万物 Everything

类型:
游戏 / 模拟 / 冒险
平台:
PC / Mac / PS4 / Nintendo Switch / Linux
预计上市时间:
2017-03-21
发行日期:
2017-03-21
5星
46.3%
4星
33.2%
3星
15.0%
2星
3.9%
1星
1.6%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万物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万物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21 张 · 添加图片 )

万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4 条 )

热门 /  最新 / 
  • 30

    就娱乐性而言几乎为零,但是其内核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野马也,尘埃也,生物之以息相吹也。天之苍苍,其正色邪?其远而无所至极邪?其视下也,亦若是则已矣。

  • 22

    不好玩,但给了我一个启示:他者是否仅仅是自我在另一维度的一种现象?世界也许并不存在他者,而是由无限维度的自我所组成的一种同质异构体,一种伟大的孤寂。

  • 6

    一生二,二生山,山生万物…… 放置系收集游戏。最佳用途应该是一边开着自动一边去做其他的事。

  • 5

    没见过比这个更飞的游戏了

  • 4

    呜呜呜,喜欢!

> 全部174条
我要写文字

万物 Everything的文字 · · · · · · ( 全部 6 条 )

触乐 2017-05-09 11:46:07

《Everything》:起初我是一匹野马,后来我成了整个宇宙

作者丨楼潇添 随你怎么想。只要别太严肃就行。 起初我是一匹马,在林中翻滚的、自由自在的马。 后来我叫来附近的两匹马和我一同翻滚。现在我是三匹马。我们——我,在林中翻滚。而这吸引了更多的马。 我马上感到厌倦。我决定化身屎壳郎,三只屎壳郎,我都是他们。 我让三只屎壳...  (展开)
知识知识知 2023-01-06 13:28:12

速记.

Everything是一种寓言式的想法,并试图提供这样的环境:你会以某种方式体验一切事物(游戏所能做到的范围),并通过聆听事物或灵性或荒诞的想法,将它们收纳进入自身的想法数据库之中。这意味着,游玩成为一种对自在宇宙的拼接和组装,以一种永恒循环的方式串联潜在的唯我主义...  (展开)
翡冷翠的晚祷⚜ 2020-01-01 01:34:41

关于游戏的结局(或者说开始)

There is nothing worse than being always ways on the tramp. ——Homer, Odyssey 想必大家刚刚打开游戏的时候也会有我这样的困惑,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面对着一片漆黑中的光点,有那么一刹那我以为它会以一种类似《一线光》的玩法开始,然而很快我就得到了答案—...  (展开)
z的平方q 2019-09-28 18:16:34

一不小心迷失了

开局我是一头大象。旁边还有个奇怪的“门” 我快乐的在草原上“滚跑”。 不停的交流,思考,探索。 突然,我学会变身了。 我变成了一束小草。 变成了小草旁的爬虫。 变成了空气中飘荡的微生物。 变成了细菌、病毒。 没意思,我往大了变。 我重新变成大树,变成巨石,变成大陆。...  (展开)
2019-08-01 00:47:56

这是个磕了lsd或者修仙成佛的游戏

我的浏览器书签页里存了这个好两年前的游戏的网址(3大妈的),突然好奇就去下了次.结果发现卧槽,怎么点击下小图标就冒出来alan watts的声音.我还以为我哪个浏览器的声音没有关.因为我在"得道"(发疯)后就去寻找类似的东西,然后发现了alan watts的话,简直就是从我这里剽窃的一样. ...  (展开)

> 更多文字 6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0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