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脱出3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简介 · · · · · ·
2028年12月31日――ネバダ砂漠。
実験施設 Dcomでの共同生活が始まってから6日目のことだった。
その日、目覚めると9人の男女は監禁室の中にいた。
左の手首には見覚えのない黒い腕輪―バングル。
そこに仮面をつけたひとりの人物が姿を現わし、Decisionゲームの開始を宣言する。
「これはきみたちと、私と、人類の存亡をかけたゲームだ」
その後、彼らは地下シェルターへと搬送され、
C ・ Q ・ D―3つの区画に分かれて収容されることに……。
はたして生き残るチームとは……?
全人類――80億の未来は彼らの決断(Decision)にかかっている!
命のかかった脱出ゲーム
「Questパート」で密室から脱出すべく周りを探求し謎解きに臨む。本作ではマウス操作も可能で、よりストレスなく直感的に探索・謎解き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る。
最良の判断でも最悪の結果に…
究極の選択に迫られる「Decisionパート」。選択によって登場人物たちの運命、そして人類存亡に大きく影響する。
ゲームが映画に
イベントシーン「Cinemaパート」では、テキストウィンドウを用いず、人物の演技とセリフのみで会話シーンを表現し、映画や海外ドラマのような臨場感を生み出す。
物語をかける主人公たち
時間軸を排除した「物語の断片」というシナリオ選択システムで自由にイベントとキャラクターの視点を飛躍し複数のエンディングを紐解いてゆく。
シリーズ完結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に続き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の完結編として、新規プレイヤーでも分かる過去作品の解説を通じてシリーズの未解決問題を収拾する。
极限脱出3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的文字 · · · · · · ( 全部 9 条 )
Together with me, Delta,we are ten
【转】我希望每个人都能试试《极限脱出》,所以写了这个
每月通关游戏:9月,极限脱出:零时困境。
【GAL玩后感#41】原以为第二个R11,结果是再一次12R——《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愿世界再没有“学动画三年”风格的3d建模
> 更多文字 9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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其实说真的必须要说一点,三代真的在整体感觉上不如二代,系统还不错的,真结局比较平淡,但是还是有那么几个闪光点的(虽然有的比较老梗,关于Q的真实身份挺有意思的)建模真的非常丑,不知道为什么不像二代那样剧情时以人物立绘对话为主;密室整体难度因为没有hardeasy模式选择、不如善死难
终于白金了。比起999的神设定和善死的超展开,本作作为完结篇有失水准,虽然填了两作的坑,但是本身的设计不够亮眼,而且画面…还不如静态CG呢好吧
说实话,我宁可善人死亡的坑永远没人填,也不想要这款续作。建模糟糕可以理解,毕竟资金有限而且极限脱出系列的乐趣在别的地方,但游戏性也被大大削弱了,更不用说毁瞎三观的剧情。
可能是我没细想(剧透吐槽警告 几个基本的逻辑点没理清楚 如果历史本来就是树状的 那么拯救多少人有什么意义呢?你本来死了人的历史又不会消失. 在0没出生的历史分支里仍然在举办游戏的理由是什么? 中间做了一大堆概率相关的思维实验最后和你的主旨没关系? 按一代设定淳平不会shift 按二代设定需要病毒+绝境才能shift 三代当场补设定说身边会shft的人多一起发动也能shift 然后你给我解释一下卡尔洛斯一开始是怎么一个... 可能是我没细想(剧透吐槽警告 几个基本的逻辑点没理清楚 如果历史本来就是树状的 那么拯救多少人有什么意义呢?你本来死了人的历史又不会消失. 在0没出生的历史分支里仍然在举办游戏的理由是什么? 中间做了一大堆概率相关的思维实验最后和你的主旨没关系? 按一代设定淳平不会shift 按二代设定需要病毒+绝境才能shift 三代当场补设定说身边会shft的人多一起发动也能shift 然后你给我解释一下卡尔洛斯一开始是怎么一个人shift的 逻辑上问题太多 (展开)
哈哈哈剛拿到遊戲五分鐘就迎來了結局 update 2016-07-02:通關了,打越還是太中二級的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