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脱出3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类型:
游戏 / 益智 / 冒险
平台:
PC / PS4 / Xbox One / PSV/PS Vita / 3DS
别名:
Zero Escape: Zero Time Dilemma
开发商:
Spike Chunsoft
发行商:
Aksys Games
预计上市时间:
2016-06-28
发行日期:
2016-06-28
5星
32.0%
4星
43.7%
3星
19.1%
2星
3.9%
1星
1.3%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极限脱出3 零时困境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42 张 · 添加图片 )

极限脱出3 零时困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0 条 )

热门 /  最新 / 
  • 6

    其实说真的必须要说一点,三代真的在整体感觉上不如二代,系统还不错的,真结局比较平淡,但是还是有那么几个闪光点的(虽然有的比较老梗,关于Q的真实身份挺有意思的)建模真的非常丑,不知道为什么不像二代那样剧情时以人物立绘对话为主;密室整体难度因为没有hardeasy模式选择、不如善死难

  • 5

    终于白金了。比起999的神设定和善死的超展开,本作作为完结篇有失水准,虽然填了两作的坑,但是本身的设计不够亮眼,而且画面…还不如静态CG呢好吧

  • 10

    说实话,我宁可善人死亡的坑永远没人填,也不想要这款续作。建模糟糕可以理解,毕竟资金有限而且极限脱出系列的乐趣在别的地方,但游戏性也被大大削弱了,更不用说毁瞎三观的剧情。

  • 9

    可能是我没细想(剧透吐槽警告 几个基本的逻辑点没理清楚 如果历史本来就是树状的 那么拯救多少人有什么意义呢?你本来死了人的历史又不会消失. 在0没出生的历史分支里仍然在举办游戏的理由是什么? 中间做了一大堆概率相关的思维实验最后和你的主旨没关系? 按一代设定淳平不会shift 按二代设定需要病毒+绝境才能shift 三代当场补设定说身边会shft的人多一起发动也能shift 然后你给我解释一下卡尔洛斯一开始是怎么一个... 可能是我没细想(剧透吐槽警告 几个基本的逻辑点没理清楚 如果历史本来就是树状的 那么拯救多少人有什么意义呢?你本来死了人的历史又不会消失. 在0没出生的历史分支里仍然在举办游戏的理由是什么? 中间做了一大堆概率相关的思维实验最后和你的主旨没关系? 按一代设定淳平不会shift 按二代设定需要病毒+绝境才能shift 三代当场补设定说身边会shft的人多一起发动也能shift 然后你给我解释一下卡尔洛斯一开始是怎么一个人shift的 逻辑上问题太多 (展开)

  • 3

    哈哈哈剛拿到遊戲五分鐘就迎來了結局 update 2016-07-02:通關了,打越還是太中二級的民科

> 全部360条
我要写文字

极限脱出3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的文字 · · · · · · ( 全部 9 条 )

逆风 2016-07-17 23:58:45

三作努力圆

+三作完全剧透注意 这一系列算是终于也通完了,从当初999的惊艳到二作的逆天脑洞,到现在三的补完,总算是各种交代圆满。顺带一提汉化质量不如啃生肉哦同学们…… 剧情过于冗杂,值得思考的地方也很多,不如直接谈谈对人物的看法吧。 首先本作的疑似主角carlos...  (展开)
Phil.W 2016-09-15 23:03:35

Together with me, Delta,we are ten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极限脱出的大结局。平心而论,本作在综合质量上并不如前两作;但看在总算把坑填上了的份上,四星评价还是可以给的。 首先必须说的是本作的画面。极限脱出系列作为一个相同玩法、相同人物的系列游戏,竟然每作风格都不一样也是醉了。第一作在NDS上是2D...  (展开)
Raphael 2016-07-07 00:06:24

【转】我希望每个人都能试试《极限脱出》,所以写了这个

就在这个礼拜,《极限脱出》系列的第三作《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刚刚发售。本作目前在Metacritic的平均分为87分,IGN给出9.2分,Steam好评率98%,相关社区已是讨论得热火朝天。 IGN甚至没有列出 明显缺点 但这还不够。 以《极限脱出》系列的质量,它理应获得更多人的关注。 ...  (展开)
雀危 2018-07-27 00:06:27

人择原理

運命とはかくも理不尽なものだ。 Desine fata deum flecti sperare precando. 先说我最一开始的感觉,其实是这样。 999:这个选择很重要我需要仔细分析。 善死:这里逻辑到底怎么连的我再想想。 零时:这密室解得挺流畅还有没有不想出去看剧情。 想吐槽有很多可以说道,淳平的性...  (展开)
woodhead 2017-08-06 23:35:54

全系列通关感言

终于,终于,终于,把极限脱出三部曲全部通关了。虽然因为系列第三作《零时困境》的故事和迷题质量都大幅下降导致我一度弃坑,到底还是又捡了回来,结束了这个时间跨度近两百年、时间线迂回复杂、多重宇宙和历史互相缠绕的冒险历程。 极限脱出的故事主旨,让我想到莱布尼茨的那...  (展开)
DTe 2024-01-11 08:53:27

每月通关游戏:9月,极限脱出:零时困境。

23小时全路线全结局完成。 当然这作的游戏时间是有很大水分的,因为默认auto全程语音演出,无法像前作或一般galgame一样点击快速跳过当前对话,点快进又容易大段连跳,只能等速看完。 首先,这作根本什么问题都没解决。而且强加了一个极其离谱的设定,导致完全没有圆满的解决方...  (展开)
菏泽 2022-10-15 17:18:00

狗尾续貂

原评论写于2017年10月。 比想象中更快地通关了零时困境。那么,至此,极限脱出三部曲就正式完结了。 总体性的给一个评价的话,三星半吧。第一作五星强烈推荐,后两作的话只推荐给喜欢悬疑解密文字AVG的人。 通关用了大概17个小时,中间解谜有小卡,但总体蛮顺利的。觉得流程不...  (展开)
grox133 2022-08-27 00:31:41

【GAL玩后感#41】原以为第二个R11,结果是再一次12R——《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说实话,这游戏直到零的身份被揭露之前的体验都相当不错,毫不夸张地说,我觉得本作在密室、流程图和剧情节奏上都远远超越了前两作999和善人死亡。即使该作的口碑让我有所警惕,也不能制止我有这么多精彩剧情铺垫出来的收尾一定不会太差的想法。但实在是出乎意料,本作最后的结...  (展开)
一天喝两杯咖啡 2021-10-17 10:31:03

愿世界再没有“学动画三年”风格的3d建模

前几天玩完《极限脱出》最后一作了。说实话最后打出的真结局反而没有中间的一个失败结局更让我震撼。 (以下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失败结局中西格玛为了救戴安娜失去了双臂和一只眼睛,变成了《善人死亡》中那个孤独地为了命运、为了全人类奉献自我的老人…… 在这条世界线里...  (展开)

> 更多文字 9篇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9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