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传奇2:黑天鹅之歌 Grim Legends 2: Song of the Dark Swan

类型:
游戏 / 益智 / 冒险
平台:
PC / iPhone / iPad / Android
发行日期:
2015-09-25
5星
22.8%
4星
57.9%
3星
17.5%
2星
1.8%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恐怖传奇2:黑天鹅之歌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恐怖传奇2:黑天鹅之歌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5 张 · 添加图片 )

恐怖传奇2:黑天鹅之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很不错童话故事改编,缺憾帅哥都死啦

  • 0

    pad老掉啊 喜欢游戏背景

  • 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566648

  • 0

    一部黑暗的童话,喜欢。是真的大爱grim legends系列,感觉是AM公司这么多作品里我一眼看上去就特喜欢的,画风和设定都很合我胃口~~

  • 0

    冒险解谜游戏最喜欢的一个系列

> 全部24条
我要写文字

恐怖传奇2:黑天鹅之歌 Grim Legends 2: Song of the Dark Swan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霸肉庄肉霸霸 2020-04-14 21:13:17

正篇部分各种想骂老国王~

恐怖传奇系列的故事都还挺喜欢的,觉得比他家别的系列好(目前为止) --------下面有剧透---------------------------------------------------------- 天鹅老国王太渣了!!什么生活太无聊了,就出轨了个搞黑魔法的巫婆,巫婆把正宫搞死,这会渣老男人觉得问题大了,等人死了...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