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红颜录之万岳朝宗

类型:
游戏 / 角色扮演
平台:
PC
发行日期:
2011-07-01
5星
64.3%
4星
28.6%
3星
7.1%
2星
0.0%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金书红颜录之万岳朝宗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金书红颜录之万岳朝宗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金书红颜录之万岳朝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 5

    此游戏很好地解释了「我消费女性只是出于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这一说法多么可笑。狭隘到恐怖的民族主义也与金庸原著本意完全违背。任何缺少对人物理解之同情的文本,都不配被称为金庸小说同人作品。

  • 1

    累计荒废了我半年人生的游戏吧

  • 1

    几乎继承了金群的所有优点,构建了一个架空的综武世界,相较金群操作方式更人性化,简易,一个鼠标就能搞定所有,实在是太爽了 难度可调节,游戏内容十分丰富, 缺点,后宫剧情有点扯,主角大仲马,许多对白多余,没搞出门派系统倒是令我非常纳闷, 评价4星,非商业+0.5星 玩了几个暑假

  • 1

    极具风格的游戏,爱的人爱,恨的人狠。作者上百万字的原创剧本,颠覆了原著的诸多形象,有作者强烈的个人烙印。

  • 1

    爱国青年自我修炼基地

> 全部15条
我要写文字

金书红颜录之万岳朝宗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紫川平 2020-08-31 18:35:15

红颜录

金群衍生非主流单机MOD作品,长期制作更新进化的作品。最早可追溯到十多年前用名叫金书群芳谱8版后改名金书红颜录。从最初的青涩一步步成长至今。可玩性极佳。断更数年最近又开始更新。 14本书多条路线分支自由选择,保守估计文本量最低几十万字以上长篇小说等级。基本符合金庸...  (展开)
Vogel Im Käfig 2017-07-08 14:54:46

简评

几乎继承了金群的所有优点,构建了一个架空的综武世界,相较金群操作方式更人性化,简易,一个鼠标就能搞定所有,实在是太爽了 难度可调节,游戏内容十分丰富, 缺点,后宫剧情有点扯,主角大仲马,许多对白多余,没搞出门派系统倒是令我非常纳闷, 评价4星,非商业+0.5星,对...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