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盛夏祭典故事 昭和夏祭り物語

类型:
游戏 / 益智 / 模拟 / 策略
平台:
iPhone / iPad / Android
别名:
昭和夏日祭物语
发行日期:
2015-08-08
5星
23.1%
4星
45.5%
3星
31.1%
2星
0.3%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昭和盛夏祭典故事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昭和盛夏祭典故事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28 张 · 添加图片 )

昭和盛夏祭典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热门 /  最新 / 
  • 5

    当出现8月32日时,我还以为是我长期调系统时间的玩法使得游戏自身错乱掉了…怒删之又重新下载玩了一遍。

  • 3

    最后的烟花散尽 9月1日便来了

  • 2

    客人赴庙会,来到我的铺子的时候,觉得自己不是那么孤独了。

  • 2

    陪我过冬的夏天故事。

  • 1

    终于玩完了,不是特别有昭和的感觉,但BGM很好听

> 全部83条
我要写攻略

昭和盛夏祭典故事 昭和夏祭り物語 的攻略 · · · · · · (全部 1 条)

にゃ~ボッ 2016-11-15 16:40:53

昭和系列最早完结的一个

来说两句,这个游戏的攻略就是没有攻略,操作什么的都很小白,不断的升级摊位和举办活动的等级,就可以慢慢等那些人物出现了~阅读他们的信件可以串联起一整个故事,这个来这里参加夏祭的小姑凉和这个小镇上的人一系列的故事,因为这个游戏所以下载了一系列的昭和系列游戏,其中...  (展开)
我要写文字

昭和盛夏祭典故事 昭和夏祭り物語 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五粒小松歌 2016-08-12 18:29:28

光是回忆是无法向前迈进的。(大剧透虽然没啥好剧透的)

其实总觉得这个游戏既温馨又诡异。总觉得像亡灵的回忆录什么的,被封印的夏日记忆,被诅咒的村子什么的,大概是我奇奇怪怪的动画看多了。但是这里确实神奇噢,有什么生剥鬼、半透明的老伯之类的。游戏里的人物从来都不是好好走路,而是乱窜乱蹦,颇有群魔乱舞之感。 日历上的时...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