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战士Galak-Z Galak-Z

类型:
游戏 / 射击
平台:
PC / Mac / PS4 / Nintendo Switch / Linux
别名:
宇宙戦士ガラクZ / Galak-Z: The Dimensional
开发商:
17-Bit
发行商:
17-Bit
发行日期:
2015-08-04
5星
7.1%
4星
14.3%
3星
57.1%
2星
21.4%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宇宙战士Galak-Z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1 个 · 添加视频 )

宇宙战士Galak-Z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3 张 · 添加图片 )

宇宙战士Galak-Z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画风和节奏都还不错

  • 0

    挺好玩的,不过难度很多。每一季的装备都归零让人很不爽啊

  • 0

    飞行射击游戏一直对我来说是难点,这一款带点几何元素风格的画面和美漫似的界面和CG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不太稳定的操作和偏难的游戏性,玩了一会儿就卸载了

  • 0

    太空射击?…感觉不大好玩…

  • 0

    关卡多样性不足,而且可以无视怪物跑路完成各种任务。

> 全部9条

喜欢宇宙战士Galak-Z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要写文字

宇宙战士Galak-Z Galak-Z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lazy 2016-08-27 13:02:54

神作未完成

Galak-Z中到处都散发着半成品的气息,非常符合它作为humble bundle一刀底包游戏的身份。一天就能写完的五毛钱菜单;不知所谓的rougue-like机制;只是增加怪物HP的后期关卡;根本没做完的剧情。以上任何一条单拿出来都是一个足够差评的缺陷。更不要说游戏发售半年后开发商直接删...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5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