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纹章 if 白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白夜王国的文字 (2)

苇名菜菜籽 2016-08-02 18:07:12

花瓶游戏,不好玩,不推荐

通关之后我只想一个“呵呵”砸到官方脸上,但是为了证明我不是低端黑,下面详细写下我为啥不喜欢这个游戏。我买的白夜,就只讲白夜线了。 黑之前还是讲下优点吧。 其实用一个准确的词来概括这个游戏就是“花瓶”,所以它最大的优点当然就是卖相极好。人物立绘、3D建模、开场...  (展开)
闪光手指 2024-04-07 11:33:57

火纹 if 全线通关感言

2021年12月07日: 火纹 if 白夜篇通关。 了解这作有3条路线,与风花雪月有些相似。 最开始是卡在模拟帧数上了,开着硬件着色器的话帧数会大幅降低,只能关闭。提高分辨率就足够优化画面了。前面几章非常顺畅,重点学习了龙脉-也就是地形变化。防阵系统变得更加平衡,积攒点数可...  (展开)

订阅火焰之纹章 if 白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白夜王国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