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FC 进化版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FC Evolution

类型:
游戏 / 角色扮演
平台:
PSV/PS Vita
别名:
Eiyuu Densetsu: Sora no Kiseki FC Evolution
预计上市时间:
2015-06-11
发行日期:
2015-06-11
5星
70.5%
4星
20.3%
3星
8.0%
2星
0.4%
1星
0.8%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FC 进化版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1 个 · 添加视频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FC 进化版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4 张 · 添加图片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FC 进化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国行版一周目70小时通关。当初PC版没玩下去现在算补票了。新立绘、BGM、全语音很赞。国行翻译很好。我老婆梅贝尔市长超可爱,钦点CV可以接任闪轨克雷雅大尉。剧情就是小艾小约的乡村爱情故事,但对白和人物大多比较朴实。战斗系统结合零碧闪、削弱魔法流加强菜刀很对我胃口,总之好评。

  • 2

    约修亚的CV也是,各种立绘也是一言难尽- -

  • 3

    一周目37h4m@PSV

  • 0

    慢慢来

  • 0

    当年熬夜通关的游戏,我又熬夜开了ww 上来就噩梦模式希望别第一章就打不过去……

> 全部92条
我要写文字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FC 进化版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FC Evolution的文字 · · · · · · ( 全部 4 条 )

Nando 2015-07-07 23:50:33

无悔入得轨迹坑——《空之轨迹FC Evolution》通关感想

个人评分:10分 通关时间:一周目Normal,全支线约50小时 大约九年前,一个还在读初中的少年,无意间在软件店里发现了一款名为《伊苏6》的游戏。这款游戏盒子背面的图片吸引了他,和他之前玩的那些仙剑啊轩辕剑之类的游戏完全不是一种感觉。于是这个少年掏出并不宽裕的零花...  (展开)
小leo 2018-03-09 10:34:20

可惜,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

如果时间能往后倒退个15年,在我束发之际能接触到这么一款游戏,等待我的除了男女情愫间的怦然心动,还有那厚积薄发的结局,我一定会是那约书亚,武艺高强且身世迷离,一边默默守护着身边这大大咧咧的小女孩,一边向世界发起探索。奋不顾身扎进利贝尔大陆里,伴随着起起落落。 ...  (展开)
APTX-4869 2016-08-10 13:52:07

良心冷饭?还是说 经典果然是经典

一直以来都懒得打二周目 就算闪轨2加入了只有二周目才能看到的主线剧情也不例外 这次只是为了语音 【以及特典 入了Evo,打了个二周目 现在依然没有通关 然而却是感动的一塌糊涂 以前也写过 空轨里有好多好多的细节 然而二周目的时候 上帝视角的时候 能看出的信息量果然是不...  (展开)
kari 2015-08-18 23:47:11

爱与恨的理查德上校

能玩到主线支线全语音的FC也算有生之年了。 故事也简单得很。 少年少女通过找爸爸,去各地巡礼,解决各式各样委托,而当这些委托又能很好的环环相扣之时,便能使一个巨大的阴谋浮出水面。 作为最终BOSS的理查德,完全让人恨不起来。 当小艾小约正忐忑着怎么骗过特务兵见女王...  (展开)

> 更多文字 4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7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