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的文字 (6)

meme punk 2019-08-02 15:29:23

浅谈 kh3 玩起来不太愉快的问题

王国之心核心玩法不在战斗上,而在于对 7 个迪士尼世界的还原和探索中。 王国之心 III 的问题在于,**设计了很多系统,但互相没有整合起来,或者说,由于设计上的缺陷,导致玩家倾向于仅使用其中最简单实用的那部分,则其余全部沦为摆设。** > 键刃击中 -> 积攒 fever -&...  (展开)
有咕米 2019-02-28 12:33:38

野村哲也的心——U本访谈中关于“那部作品”的部分

Q:(秘密影像中)利库所在的世界也是能唤起玩家回忆的令人兴奋的景象。那个从建筑物顶上往下看的男性角色,看上去像是在 TOY BOX 里流行的游戏『VERUM REX』中登场的夜空来着…… 野村:没错,他是夜空。 Q:也就是说那里是『VERUM REX』的世界吗? 野村:是的。恐怕在视觉方...  (展开)
Phil.W 2020-03-02 04:48:11

一份迟到10多年的感动

还记得那是我高中毕业的暑假,不知什么原因买了一张王国之心最终混合版,直接被其优秀的质量给折服——那个时代,ARPG还是Diablo这种只能点鼠标和快捷键的游戏类型,跨作品共斗的最优秀作品还停留在机器人大战系列。紧接着就是王国之心2的发售,不仅填了1的坑还挖了更多的大坑...  (展开)
Blue Casket 2021-04-13 18:11:16

一个重度KH入世者写的大部分和KH都没什么关系的呓语,请谨慎阅读(不仅仅是因为剧透,虽然剧透对这个系列来说算不了什么)

大概就是某种随想。在边通关KH3时边写的,所以更多是和主线部分关联的感受。我无意梳理剧情,因为全球能做好这件事(甚至比KH制作组做得还好)的人已有很多了。 现代人(的作品)擅长解构而不擅长建构。纵观一下每一作KH,可以看到有最被人赞许的剧本的KH永远是以别离作为结尾...  (展开)
jiade 2021-12-18 10:45:38

王国之心3+DLCRe Mind 剧情通关用云视频

【4K】《王国之心3 & ReMind》中文剧情番剧向全流程(收藏级合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34y1X7zR?p=1 中文剧情剪辑,战斗部分仅保留重要战斗场景,比如boss战。视频剪辑很紧凑,在观看此视频之前建议先看这个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y4y1L7sU...  (展开)
暮月蜀黍 2020-02-06 14:30:38

野村的怨念

“寒假”通关了第二款游戏《王国之心3》。 我曾说过,王国之心系列最让我感动的有两幕:一幕来自于《梦中降生》,维恩战败沉睡于忘却之城,阿克雅为了拯救泰拉陷入了永恒的黑暗世界,从此三位挚友相隔生死两地;另一幕来自于《358/2天》,洛克萨斯、艾克赛尔、席恩三人一同在夕...  (展开)

订阅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