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大战2 ~愿君平安~ サクラ大戦2 〜君、死にたもうことなかれ〜

类型:
游戏 / 角色扮演 / 冒险 / 策略
平台:
PC / SS/世嘉土星 / DC/Dreamcast
别名:
Sakura Wars 2: Thou Shalt Not Die / Sakura Taisen 2: Kimi / Shinitamou Koto Nakare / 樱花大战2 / 樱花大战2 ~愿君平安~ / Sakura Wars 2
开发商:
Sega / Overworks
发行商:
Sega
发行日期:
1998-04-04
5星
71.4%
4星
23.6%
3星
4.5%
2星
0.3%
1星
0.3%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樱花大战2 ~愿君平安~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樱花大战2 ~愿君平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 5

    我的高中,我的正版碟子,还给我!!!!!

  • 2

    当时好迷 神崎堇

  • 1

    这应该是全系列里最喜欢的一部了~

  • 2

    用当时的采访说,光荣公司居然也有这么柔情的作品,但其实这游戏完全不柔情,而且一级棒!虽然我一直在YY大神一郎洗澡脱光衣服的画面...我觉得这是个艺术品,所以无论过场动画、次回预告、配音都是完全不会掠过的!片尾看得都掉眼泪!

  • 1

    综合来讲应该是系列完成度最高的一作了

> 全部105条
我要写文字

樱花大战2 ~愿君平安~ サクラ大戦2 〜君、死にたもうことなかれ〜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呼哈嘿 2018-11-09 18:21:46

论雷尼与女主角身份的适配性

人在学习的时候呢,总会觉得,除了学习,干点啥都挺有意思的……于是明明时间已经很紧张,我还是抽空想起了小时候玩的樱花大战2,并且认真思索了标题这个问题。这一篇就是为了完成复习期间对自己的承诺…… 最初玩这个游戏大概是在高中吧,那时候家里刚买了电脑。在买电脑前就...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7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