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武者之心 Prince of Persia: Warrior Within的文字 (3)

zj@99 2020-11-17 14:39:23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用cheat engine修改和用模拟器游戏感想

1、使用海豚模拟器玩pop2的NGC版,结果糟糕,在空中花园那关回到现在时刻,大黑牛出来后,王子快要跑到时间转换大厅时候,海豚模拟器报错崩溃,实验了2、3个版本的模拟器都是这样,又从外网下载了另外一个美版的镜像模拟器依然崩溃。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是电脑的问题?是模拟...  (展开)
炸酱面 2016-11-27 16:15:11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的剧情中文

因为王子在第一部里使用了时之匕首回到过去改变了未来,破坏了时间的平衡,衍生出第二个未来世界,所以他遭到了时间女皇的诅咒。“达哈卡”这个怪兽就是为了恢复时间的平衡而诞生的,他就像时间一样是不可战胜的,达哈卡会像影子一样追杀着王子,直到王子的生命走到尽头。 王子...  (展开)

订阅波斯王子:武者之心 Prince of Persia: Warrior Within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