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的女武神2: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 戦场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ガリア王立士官学校

类型:
游戏 / 射击 / 角色扮演 / 策略
平台:
PSP
别名:
Valkyrie Chronicles 2 / Valkyria Chronicles 2 / Senjou no Valkyria 2: Gallia Ouritsu Shikan Gakkou
开发商:
Sega
发行商:
Sega
发行日期:
2010-08-31
5星
45.4%
4星
40.2%
3星
13.1%
2星
1.2%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战场的女武神2: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1 个 · 添加视频 )

战场的女武神2: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1 张 · 添加图片 )

战场的女武神2: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事实证明,一个有创意的核心系统会弥补多少瑕疵...

  • 2

    学园篇框架下的战争故事缺乏了些紧张感,差生班级学生兵蛋子硬是干翻帝国正规军是得开多大光环?支线的同学逸事也很一般,全员刷证十分磨人,没了推故事的动力纯打任务每关结束都充斥疲劳感。战车太吃CP也就铺路用用,各种命令都很耗费行动力以至大多情况下用不到。不过二代的剑甲兵是真的神,除最终战变种老巴外其余Boss怼上前扛盾抡脸都能搞定。

  • 2

    现在看来,这样的游戏模式也是非常的新颖 ,有趣。5星

  • 1

    独创的“BLiTZ”战斗系统挺有特色,在传统回合制的SLG里融入了一些即时战略要素,手绘风格画面也不错。流程推进单一了些,中后期转职有太多需要刷刷刷的地方,而且所有男女角色分别共用一套建模,区别只是外观和在战场上偶尔发动的个性能力,玩久了会感到枯燥

  • 0

    的确不习惯双线战斗..

> 全部62条

喜欢战场的女武神2: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要写文字

战场的女武神2: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 戦场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ガリア王立士官学校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