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塞提娅:道具屋经营妙方 ルセッティア~アイテム屋さんのはじめ方~

类型:
游戏 / 模拟 / 角色扮演 / 动作
平台:
PC
别名:
Recettear: An Item Shop's Tale / 还债萝莉
开发商:
EasyGameStation
发行商:
Carpe Fulgur / EasyGameStation
发行日期:
2007-12-31
5星
48.5%
4星
41.0%
3星
9.7%
2星
0.7%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露塞提娅:道具屋经营妙方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露塞提娅:道具屋经营妙方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4 张 · 添加图片 )

露塞提娅:道具屋经营妙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 1

    Capitalism, ho!

  • 2

    叔叔汉化的游戏极力推荐我玩儿,其实打怪打得很嗨可是没有坚持下去哈哈~小萝莉还是挺可爱的ww

  • 1

    「感谢您的购买!」总算通关啦!地下城和商店部分都足够优秀。(绝不上当受骗听大小姐做全收集)

  • 1

    steam买命运召唤精灵石顺便买的,结构简单内容并不简单的日式RPG,被怪打的时候我就很怀念老滚5的自由度,打不赢可以猥琐嘛。然后贸易系统就是特价囤货,涨价高卖,一套人一套价格——一分钱一分货。通关之后有了循环模式,无限模式,地狱模式,我仔细一想,也有删游戏模式啊,何必要深挖呢。

  • 1

    游戏设定比较特殊.经营角色配冒险,画风点赞

> 全部58条
我要写文字

露塞提娅:道具屋经营妙方 ルセッティア~アイテム屋さんのはじめ方~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D丶 2022-03-31 18:48:37

还债模拟器?带资本家模拟器!

25h 7/10 十年以前在游戏风云的安利下从快快游戏盒里下过,但没能通关。十年以后无所事事的时候发现steam上有,遂补票并顺手打了个百分百图鉴收集度。 作为一款废萌游戏,在游戏演出和AI行为均受制于发售年代而显得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依旧能称得上是弥足珍贵的佳作。 游戏继...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