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者 The Swapper

类型:
游戏 / 横版过关 / 益智 / 冒险
平台:
PC / Mac / PS4 / Xbox One / Wii U / PS3 / PSV/PS Vita / Linux
别名:
移魂器
开发商:
Facepalm Games / Curve Studios
发行商:
Curve Studios
预计上市时间:
2013-05-30
发行日期:
2013-05-30
5星
35.6%
4星
48.7%
3星
13.5%
2星
2.2%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交易者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交易者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9 张 · 添加图片 )

交易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 条 )

热门 /  最新 / 
  • 7

    I swapped. 刚看了自杀结局,非常庆幸自己选了Swap。我踩在无数我自己的骸骨之上,是为了活着,而不是为了到一个更高的位置,享受更长时间的下落,最后以一模一样的坠亡方式死去。毕竟背负了那么多人命以后,选择死亡更像是一种逃避和解脱,而煎熬的活着更需要勇气。我选难的。

  • 6

    就算活下来,会变成和其他人格的混合体,失去自我,我选了自杀的结局,相比那个和亿万精神合体的无辜冒险者,这应该算good ending吧。

  • 4

    玩的时候一直在想《月球》,细思恐极

  • 5

    The Swapper和The Expanse神似,特别是剧中探索被外星生命污染的星球的片段,跟游戏的感觉非常相似,可能因为电视剧编辑之前是游戏编剧?细节虽然不同,但是那种无处不在的脑电波污染、孢子一样漂浮的不明颗粒、废弃的太空基地人类居住场所回荡的音乐,有一种很强的浸入感,进入现实之外另一个孤独绝望的世界。

  • 3

    玩过的解谜代价最丧病的游戏,每解一个谜题都要死好多人……

> 全部114条

喜欢交易者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要写文字

交易者 The Swapper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罗林桑德 2018-02-25 22:00:54

The Swapper:游戏机制、叙事设计及两者的结合分析

[ 本文于indienova.com的文章网址 ] 引言 在独立游戏蓬勃发展的最初几年,《移魂器》(The Swapper)是众多优秀作品中的佼佼者之一,其基于黏土和实物拍摄的具有景深和独特质感的场景,主创们所设置的阴沉色调,以及阴郁的科幻背景和深邃的哲学主题,都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个由...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2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