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的文字 (3)

ida 2015-07-27 22:48:07

空轨3rd二次通关纪念

最初并不是很喜欢fc sc的故事,对太严重主角光环的设定艾约也不是太喜欢,到是被城市的设计和武器使用给吸引。3rd开始玩的时候是觉着很惊喜,其实是因为对于我不这种不喜欢做料理和配链子的懒人来说容易了很多。第一次玩的时候没怎么看懂故事的逻辑,玩第二遍后才能够对脉络有...  (展开)
Ameno_Ryoko 2021-07-04 06:22:33

从《想いの眠るゆりかご》起,小小谈下我还是很喜欢的法社某黑历史星门

日常和亲友吐槽某个葱头十几年了也再也没入队的时候,又循环到了3rd这首《想いの眠るゆりかご》。于是又回想起当时初见这段文字独白的惊艳—— 善も悪も、生も死も超えたところを淡々と歩いてきた。 幸も不幸も無い。喜びも悲しみも無い。 白と黒が私を切り裂いて、天と地が私...  (展开)
2022-09-22 08:24:34

优秀的dlc,失败的游戏

此游戏为系列第三部曲,前两作为《英雄传说:空之轨迹first chapter》和《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econd chapter》。 英雄传说系列作为jrpg中的代表之一,自然也有着很多代表性的问题,如三段变身的boss、后期怪物强度不成比例的上升,导致战斗节奏无谓拖长、你学会了二三十种可以...  (展开)

订阅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