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迷宫轮舞曲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平台:
PC / PSV/PS Vita
开发商:
Yatagarasu
发行商:
Yatagarasu
发行日期:
2012-07-27
5星
14.8%
4星
18.5%
3星
51.9%
2星
11.1%
1星
3.7%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古色迷宫轮舞曲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4 张 · 添加图片 )

古色迷宫轮舞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寒蝉的loop、石头门的记忆继承、E17的第三视点、素晴日的哲学电波,我在古色中看到了各种大作的影子但本作却比不上以上任何一部,bgm少而精,画面也很合我的胃口,无奈日常的缝纫和红茶秀催人入睡,非日常的解谜部分又乱糟糟,该挑起情绪的地方用一片陈述句糊过去,这点很煞风景。

  • 0

    略失望

  • 0

    失望啊,以为是神作等了两年多,结果是二流偏下作。 具体见评测。

  • 0

    开始穿越前的部分还可以,谜面比较吸引人,但一穿越节奏就开始乱了,后面的部分像专为推妹子而设计,逻辑很混乱,给人虎头蛇尾的感觉。游戏系统挺有意思,BGM不错,人设很常规,画风也是中规中矩。

  • 0

    本应成为神作而失败了,高仿素晴、3days。saki很萌,和奏很打动人。

> 全部14条
我要写文字

古色迷宫轮舞曲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纳兰潜艇 2016-03-11 16:06:35

知识量和阅读量的匮乏,害死绝妙的点子和游戏系统

无泄内容提要: 男主名波行人某天上午收到一个箱子,里面有个银发赤瞳、穿着奇怪人偶衣帽、抱着兔子人偶,没有体温,如死人一般的古怪少女Saki,Saki一醒来就问对男主放狠话:”命运之轮已经疯狂,不去修复,你就会无数次地面临死亡的命运。”然后Saki当场表演了她那块怀表超能...  (展开)
谭亭 2016-03-06 13:32:17

我的游戏簿NO.210:《古色迷宫轮舞曲》

《古色迷宫轮舞曲》这部游戏的野心很大,这一点无论是从独特的系统还是从充满超展开的剧情都能够看出来。古色的系统,取消了大多数galgame都具有的自由存档功能,并由记录了剧情节点的流程地图加以替代;取消了大多数galgame都具有的分支选项,并由“言语”系统加以替代。再加...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8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