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屋 A Dark Room

类型:
游戏 / 冒险
平台:
iPhone / iPad / 浏览器
发行日期:
2013-06-10
5星
52.8%
4星
38.3%
3星
8.4%
2星
0.5%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小黑屋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小黑屋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4 张 · 添加图片 )

小黑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 7

    对于手残非常有带入感。大脑不愧是地球上最牛逼的显卡。但辛苦攒出的资源一步不慎被野蛮人抢光光,怒而弃之…

  • 3

    300fur只能买1teeth,一个bone spear却要5teeth,只能猛增hunter人数,meat太多只好多安插几个charcutier做腌肉。这么讨厌的设置,却还是因为留恋文字界面而停不下来

  • 0

    神级养成、闯关类游戏!

  • 0

    文字类冒险的一道奇妙的风景

> 全部104条
我要写文字

小黑屋 A Dark Room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油焖笋 2022-08-27 14:06:14

"A dictator divides mankind into 2 classes: tools and enemies."

以为最近不会很情绪化了,却因为重新下载了初中时玩的游戏,通关后不可抑制的疯狂流泪。 小黑屋是个文字探险游戏。醒来发现自己独身一人,唯有一灯如豆。你不知道要做什么,只是让火不要熄灭,从招募流浪者开始,伐木,收集毛皮,捕猎,建造工坊,发展村落,走上尘土飞扬的小径...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