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出示证件 Papers, Please的文字 (5)

Glenn Dai 2017-09-18 12:01:46

像看门狗一样活着

如果你是一名独裁政府的边检官,如果你的工作枯燥无趣却又充斥着人性的难题,如果你的整个家庭都眼巴巴指着你的微薄薪资来勉力支撑,如果生活就像一只看门狗一样,单调没有希望,你的选择是? 这款游戏并不是一个追求游戏性的作品,而是一次探讨人性的思考,严格来算,这款游戏...  (展开)
Blank Grid 2022-05-04 11:05:53

像素、重复、道德困境和反乌托邦

一款非常棒的独立游戏,可以称之为第九艺术的独立游戏。Lucas Pope一个人仅用9个月时间独立开发完成,不可谓不牛逼。不仅完成度极高,而且在玩法和气氛上做到了相当程度的创新。 容量不到60MB的游戏,用像素的画面,在一个操作重复且场景单一的情况下,在一个最核心的玩法是“...  (展开)
江湖骗子多 2023-10-03 23:53:58

印象深刻的十个瞬间

1.仔细检查单据后出现一张罚单 2.努力工作还是归零了的存款 3.收到旅客的谢礼大发横财,次日就被邻居举报受贿再次返贫 4.领导来视察说这个边检站臭的发烂,但还是要努力工作,不要辜负他的期待 5.旅客说墙上挂的荣誉奖牌像地摊货,叫我花点钱换个好点的 6.警卫同事让我用职权帮...  (展开)

订阅请出示证件 Papers, Please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