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结合 The Binding of Isaac

类型:
游戏 / 乱斗/清版 / 射击 / 角色扮演 / 冒险 / 动作
平台:
PC / Mac / iPhone / iPad / Android / PS4 / Xbox One / Wii U / PSV/PS Vita / 3DS / Nintendo Switch / Linux
别名:
TBOI / 以撒的燔祭
发行商:
Headup Games
发行日期:
2011-09-28
5星
58.2%
4星
32.1%
3星
7.6%
2星
1.5%
1星
0.6%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以撒的结合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以撒的结合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38 张 · 添加图片 )

以撒的结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8 条 )

热门 /  最新 / 
  • 1

    有毒第一代

  • 0

    CE后必入。

  • 0

    大部分的了解来自视频/纪录片/文章与专栏的剖析与推荐。 觉得是必然值得一试的作品 最近在美术风格的选择和讨论中再次提到它 从其他层面引领来了新的思考和启示.. 也在获得验证的过程之中...

  • 0

    呃呃

  • 0

    收藏一下

> 全部458条

喜欢以撒的结合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要写文字

以撒的结合 The Binding of Isaac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杰哥 2015-12-15 02:07:02

只有爱与痛苦是永恒的——凿个脑洞解读以撒的剧情

故事的开头,讲述了以撒与妈妈的故事: 以撒和妈妈住在山上,妈妈是个又肥又忠诚的基督徒,甚至她也只看基督方面的节目。 一天以撒的妈妈听见一个声音:你的儿子罪孽深重,你要救赎他。 作为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妈妈将以撒所有的玩具都收起来,将他关在房间里。 过了不久,以撒...  (展开)
得儿然 2013-10-01 00:43:44

游戏评测

优点: 1.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富有“趣味”的细节设计(在很多人看来,趣味是恶趣味) 2.随机提升的半RPG闯关模式 3.轻松幽默的情节设置 缺点: 1.游戏难于上手 2.闯关有一定程度由运气决定(有人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3.针对人群比较小众 ...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7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