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炼狱 Little Inferno

类型:
游戏 / 冒险 / 益智
平台:
PC / Mac / iPhone / iPad / Android / Wii U / Nintendo Switch / Linux
开发商:
Tomorrow Corporation / Code Mystics
发行商:
Tomorrow Corporation
发行日期:
2012-11-18
5星
35.7%
4星
42.9%
3星
17.1%
2星
4.0%
1星
0.4%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小小炼狱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4 张 · 添加图片 )

小小炼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 7

    简单随意消磨时间的小游戏,却有着一个出人意料、意味悠远的结局。在每个机械、重复又单调的壁炉外,还有一个崭新的、不再寒冷、一望无际的全新世界等着你去探索,你需要放弃依赖的一切,舍弃你温暖的壁炉和安全依赖,烧掉房子,孤身一人决意一往无前地走向它。梦想的背后永远有另一个更大的梦想。

  • 1

    黑暗的温度

  • 2

    融合物理和解谜两种元素,让人讶异一款烧东西的游戏也能这么好玩,创意果然是游戏的第一生产力。在充满隐喻与黑色幽默场景的背后,是Tomorrow Corporation从《粘粘世界》一路贯彻至《人力资源机器》的设计思路:独辟蹊径、讽喻现实、追求趣味。“后资本主义三部曲”第二部完结。

  • 1

    不知道要做什么

  • 1

    致郁恋爱故事

> 全部119条
我要写攻略

小小炼狱 Little Inferno的攻略 · · · · · · (全部 1 条)

雨宫萤 2015-05-06 22:13:34

全开图鉴+99种元素合成方案(圆满了嗷嗷)

快看快看!那七个圆不溜丢黄不拉几像鸡蛋黄一样的大太阳!多么圆满!(呸! 然后是攻略了~ 先放7本书的元素图,然后是99种元素合成方案。  (展开)
我要写文字

小小炼狱 Little Inferno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挥着大刀の猫球 2013-02-26 20:03:48

[转贴] 小小炼狱(Little Inferno)全combos组合

http://bbs.3dmgame.com/thread-3622238-1-1.html 1. Bike Pirate Wooden Bicycle (1) + Toy Pirate (1) 2. Someone Else’s Someone Else’s Credit Card (1) + Someone Else’s Family Portrait (1) 3. Springtime Instant Seed Packet (1) + Alarm Clock (1) 4. Genera...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