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3:晨风 The Elder Scrolls III: Morrowind的文字 (3)

Kim 2015-04-14 20:24:27

划时代的一作RPG

随着Baldur's Gate系列的诞生,2D的欧美RPG在辉煌中走向了终结。虽然好像Everquest这样的3D游戏在上古卷轴3之前已经出现,但无论在画面或者系统方面实际上远没有成熟。 上古卷轴3作为划时代的一作,无论在画面和操控上彻底建立起了3D RPG的标准,其庞大的地图和彻底的自由度前...  (展开)
LasterRD 2020-04-27 15:27:01

这是蒙尘的宝藏,无心在龙裔的时代争得一席之地。

居然真的发现了老滚3这种远古巨鱼(。) 游戏很久没打开了,但还能记得几年前一边翻字典一边玩滚3的硬核体验...所以忍不住要写些什么qwq 不得不说三代的细节真的够多,简陋的面板之下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我很喜欢那种通过关键词不断拓展的对话模式,很可惜之后的滚4滚5没有延...  (展开)
包子 2023-09-30 21:08:26

《上古卷轴 3:晨风》2023 年模组推荐列表

* TROW 备份:https://trow.cc/board/showtopic=52124 * B 站备份: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6815950/ 原本打算趁着《星空》发布买一台 XSX,现在却开始重玩滚三了。陶白白啊陶白白,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的面容。模组推荐列表见文末附录(共计 3...  (展开)

订阅上古卷轴3:晨风 The Elder Scrolls III: Morrowind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