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 角色扮演 / 动作
平台:
PC
别名:
バルドスカイ ダイブ2 レコルダーレ
发行日期:
2009-11-27
5星
74.5%
4星
21.4%
3星
1.6%
2星
1.2%
1星
1.2%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2 张 · 添加图片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 5

    只是想到了《日常》的那句话:我们所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我曾经为无数的生活琐事所烦扰,也无数次的从噩梦当中惊醒,闲暇时我当然也会忍不住去想,平行世界里的那无数个我,究竟都在干些什么呢?是已经有了自己心中所爱,还是仍然孤独的行于天地之间?又或者是在这个时空的一角,默默的守护着我们呢?在130个小时的地狱之行结束后,我只想拥抱这个世界,拥抱我爱的一切,并为那些我永远都无法见面的那无数个我,说一声,我... 只是想到了《日常》的那句话:我们所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我曾经为无数的生活琐事所烦扰,也无数次的从噩梦当中惊醒,闲暇时我当然也会忍不住去想,平行世界里的那无数个我,究竟都在干些什么呢?是已经有了自己心中所爱,还是仍然孤独的行于天地之间?又或者是在这个时空的一角,默默的守护着我们呢?在130个小时的地狱之行结束后,我只想拥抱这个世界,拥抱我爱的一切,并为那些我永远都无法见面的那无数个我,说一声,我想念你们,谢谢。 (展开)

  • 4

    拖了差不多一年多可算全玩完了。作为一个视觉小说游戏系统方面非常强大,复杂程度能媲美乃至超越主机、pc上一些系统成熟的游戏,战斗连招系统很值得挖掘(虽然我完全手残)。除了真线,亚季和空线战斗和剧情编排体验不是很好,尤其空线,无节制的安排打斗打到几乎麻木,甚至不禁让我怀疑是不是字数不够,靠战斗来凑。 角色方面,空线玩下来,离谱的是我喜欢空的分身呼,而非女主空。剧本方面不能说不好,该有的都有,没啥明显短板,完成水准也不低... 拖了差不多一年多可算全玩完了。作为一个视觉小说游戏系统方面非常强大,复杂程度能媲美乃至超越主机、pc上一些系统成熟的游戏,战斗连招系统很值得挖掘(虽然我完全手残)。除了真线,亚季和空线战斗和剧情编排体验不是很好,尤其空线,无节制的安排打斗打到几乎麻木,甚至不禁让我怀疑是不是字数不够,靠战斗来凑。 角色方面,空线玩下来,离谱的是我喜欢空的分身呼,而非女主空。剧本方面不能说不好,该有的都有,没啥明显短板,完成水准也不低。但就是缺了些什么,也许比起隔壁,还是缺了份明显的个人表达,和编剧对自己笔下角色的狠心吧。 (展开)

  • 2

    剧情十分神,战斗系统眼前一亮,当年玩的时候沉迷无法自拔,通宵刷怪,说是文字类游戏有些过于简单,到像个正儿八经又不正儿八经的单机。就是也有各种和谐片段。( •̀∀•́ )

  • 2

    空线真的很遗憾啊,架构很好但是中间一段突然质量大崩坏是为什么,明明可以收的更好的。整体来说格局看似很大其实偏小,但是TE还是莫名让人感到了力挽狂澜的澎湃。以及,我也想要一只能修复崩坏的心的Kuu啊。(居合斩是真的帅气,然而手残居合起手miss率爆炸(吃我居合双光卫星帝国啦

  • 1

    其实本来有五星的水准,但考虑到最后水无月空的线路,只能给三星。 剧情、游戏性、配乐都很优秀,然而在最后一线连续犯了平行世界和死人复活两个大忌,使备受期待的空线黯然失色。 KOTOKO的主题曲依然很赞。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叫jihad。

> 全部89条
我要写文字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5 条 )

志之 2013-07-15 10:00:26

Baldr Sky各线good end便当表+感想

-----------------------------------防雷------------------------------------------------ --------------------------以下有剧透,慎入------------------------------------- -----------------------------------防雷------------------------------------------------...  (展开)
谭亭 2017-09-24 17:26:11

我的游戏簿NO.310:《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BSD尤其是BSD2的剧情要远比我预想中好。这个“好”,其实用一种更恰当的表达来形容的话应该是“合我胃口”。在享受一部作品之前,我习惯于先去看看其他人对这部作品的看法,虽然有时候会很悲剧地遭到剧透,但同时也会对该作品产生一定的心理准备,而不至于频繁地感到失望。BSD2...  (展开)
公园笨龙 2015-04-13 16:15:44

“巴德尔之空”一款galgame(美少女游戏)让我觉得游戏可以真正作为某种艺术觉醒了~

巴德尔之空(baldr sky),应该是本人第一款真正如此投入的galgame,耗费了3周时间,通了7遍,甚至对于本款游戏精神沉迷程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款游戏。 曾经认为电子游戏应该是向着自由化的沙盒模式演化,这样才是电子游戏作为一种艺术表现形式应该有的,当然直到后...  (展开)
! 2023-08-07 20:33:47

可惜,不过值得

138个小时,BSD大概是迄今为止我推过的所有gal中通关时间最长的吧。最开始可以用惊艳来形容:AI、虚拟世界、机甲、cyberpunk(满满攻壳味的颈后插入端、几乎刻板印象的灯红酒绿+霓虹灯+港式街头以及贫民窟包围米特斯拜亚的典型high tech low life)、电流声数码声机械声加女兵...  (展开)
仰望天 2019-06-01 02:25:48

补充简介

Baldr Sky是由戏画的Team Baldrhead制作发行的“baldr系列”游戏之一,但故事情节与该系列之前的作品没有直接联系。游戏主体包括两部分,分别为2009年3月27日发售第1部『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以及2009年11月27日发售的第2部『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并在之...  (展开)

> 更多文字 5篇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