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平台:
PSP
开发商:
Zener Works Inc. / SCE Japan Studio
发行商: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orporated
发行日期:
2009-06-18
5星
56.6%
4星
32.6%
3星
9.0%
2星
1.6%
1星
0.2%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枪声与钻石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24 张 · 添加图片 )

枪声与钻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9 条 )

热门 /  最新 / 
  • 21

    楼下那个不喜欢就不喜欢,别人喜欢这游你就扣一个 小屁孩 的帽子,反倒是你显得像极了小屁孩的发言

  • 7

    没有续作失落好多年……简直想写信去要!

  • 6

    BGM太出色,剧本也是一流,像逆转和弹丸,人工的痕迹重,虽然中间过程不容易,但其实多少是可以猜测结局的,人物性格也夸张,但枪钻完全不同,剧本跟画风一样写实,故事四肢八爪,千头万绪,完全抓不住核心,只能跟着一直走,代入感也强,我非常喜欢鬼冢和中村,隐藏结局已超神,看得吓出一身汗!

  • 4

    被埋没也是5星 绝对精彩的游戏体验

  • 2

    我叫鬼冢阳一,不是警察,是谈判专家!ost满分,剧情紧凑度满分,支线满分,氛围营造满分。谈判的每一秒都很紧张,大结局也很震撼。人生中第一款AVG。嘛~是不是起点太高了些...

> 全部209条
我要写文字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sosovipp 2016-12-30 20:24:39

语录

野村:请贵犯人听好了。 中川:我先确认一下,这个对话被录音了吗? 神崎:没有被录音。 鬼冢:被录音了。 赤城:在世界上,武器能卖到最高价钱的地方就是日本。 柚木:使谈判成立的突击、使突击成立的谈判,这才是王道! 小山田:修锁找锁匠,谈判找零科。 暮林:在做赌...  (展开)
The Wandering 2023-06-28 21:45:28

绝无仅有的谈判题材文字冒险佳作

9/10 曾经能够制霸掌机界的PSP,所依靠的不单单是它出色的性能与便携性,华丽而又精致的游戏阵容是它能够受到大众喜爱的立足之本。而在这之中,又有这么一款题材极其新颖、玩法独具特色的文字冒险游戏,虽然并没能成功的在PSP诸多游戏中名垂青史,却依然能够让绝大多数玩过的玩...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