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罗宾汉:舍伍德传奇 Robin Hood: The Legend of Sherwood

类型:
游戏 / 策略 / 动作
平台:
PC / Mac / AMI
开发商:
Spellbound Entertainment AG / Spellbound Studios
发行商:
Wanadoo Edition / Magnussoft Deutschland GmbH
发行日期:
2002-11-14
5星
48.3%
4星
33.1%
3星
16.6%
2星
1.3%
1星
0.7%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侠盗罗宾汉:舍伍德传奇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侠盗罗宾汉:舍伍德传奇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侠盗罗宾汉:舍伍德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十多年前在 PC 上尚可达到1024*768的分辨率,十多年后官方移植到 Mac 的版本,分辨率只能800X600,在选项中调到1024就会无响应。 当我再看到它时,我发现这些年的审美变迁和屏幕尺寸的不断扩大已经让我完全无法适应这种画面质量了。这么烂的游戏换平台也不重新打造一下,炒冷饭尚且要炒一下,这货连炒都不炒就推出骗钱,我庆幸有盗版,可以弥补 Mac App Store 购物体验中的试玩缺失环节。避免造成经济损... 十多年前在 PC 上尚可达到1024*768的分辨率,十多年后官方移植到 Mac 的版本,分辨率只能800X600,在选项中调到1024就会无响应。 当我再看到它时,我发现这些年的审美变迁和屏幕尺寸的不断扩大已经让我完全无法适应这种画面质量了。这么烂的游戏换平台也不重新打造一下,炒冷饭尚且要炒一下,这货连炒都不炒就推出骗钱,我庆幸有盗版,可以弥补 Mac App Store 购物体验中的试玩缺失环节。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展开)

  • 1

    2012年申请的条目终于通过了!

  • 1

    人物好可爱!

  • 0

    盟军敢死队类

  • 0

    盟军敢死汗

> 全部61条
我要写文字

侠盗罗宾汉:舍伍德传奇 Robin Hood: The Legend of Sherwood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