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者 Lode Runner

类型:
游戏 / 益智 / 策略 / 动作
平台:
PC / Wii U / FC/NES/红白机 / SG1K / VC20 / A800 / SPEC / MSX / C64 / APL2
别名:
ロードランナー / 挖金子
开发商:
Brøderbund Software, Inc.
发行商:
Brøderbund Software, Inc.
发行日期:
1984-07-20
5星
28.0%
4星
37.0%
3星
29.9%
2星
4.1%
1星
1.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淘金者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3 张 · 添加图片 )

淘金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4 条 )

热门 /  最新 / 
  • 14

    坏人一来我经常挖坑自己跳,妈个鸡他也跟着跳啊,这么相爱相杀的AI设计也是感人。

  • 12

    这游戏会让我焦虑

  • 3

    太难了。

  • 1

    童年回忆系列。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玩这个游戏心理总还是会觉得有点怕……大概是因为做贼心虚?每次开洞总是开不好,不是把自己逼死就是活埋

  • 2

    1984和我同岁的老游戏 也是最早一批自带地图编辑器的游戏 因为这个游戏 去了解了一下 什么是淘金者 小时候玩 哥哥说是警察抓小偷 你控制的小偷去偷金子 总有一种恐惧感 很怕后面追我的那些炸弹人 也搞不懂为什么炸弹人到了这里头 变成了警察 喜欢用编辑器做那种 一堆金子 没啥障碍物 吃完直接通关的关卡 对儿时的我们来说 这游戏的难度偏大 所以一般闲暇之余在合卡里随便玩个几关 不会重度游玩的一款经典之作吧

> 全部414条
我要写文字

淘金者 Lode Runner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流星飞绊 2013-10-30 22:41:35

<1001 Video Games You Must Play Before You Die>一书中对本游戏的描述

With its clever melding of puzzling and action, Lode Runner is an eminently playable platformer. It was, however, revolutionary for another reason, as one of the first games to offer a level editor. Giving players access to the building blocks of Lode Runne...  (展开)
币圈老韭菜 2015-06-26 15:50:05

貌似这款游戏已经有ios版了

 曾经陪伴我们的一些智能机上的游戏随着智能机渐渐退出舞台慢慢的也不见了,不过智能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一些曾经的老游戏现在也想要登录新平台了。由AppAbove Games打造的休闲游戏《淘金者 Armadillo Gold Rush》近日确认将于5月7日登录iOS平台。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8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