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回忆女生版 第三段故事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3rd Story的文字 (3)

什一 2017-09-28 14:43:27

青春残酷物语

《心跳回忆》是人生玩的第二部PC游戏(第一部是《美少女梦工厂》),那时候人类还未进入21世纪,上网用的是56k Modem,那时候也没有乙女游戏,只有男追女的游戏。那时候还不知道要看攻略,藤崎诗织自然是追不到,等找到攻略后,那张盗版盘莫名就玩不了了。 时隔近二十年,我玩...  (展开)
soue 2012-09-20 11:55:07

3P真是痛苦啊…

为了体验GS3(P)注重的三人系统,我选择了比较有爱的学长组,表示青春组都不是我的菜。 一看设乐前辈是水瓶座瞬间就想看看作为他人追同样是水瓶座的俺到底是什么样子。 结论是“怪不得你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_(:3」∠)_ 不过就算设乐前辈是这样毒舌不给人面子,我还是喜欢他...  (展开)
大青龍湯小柴胡 2020-04-08 23:35:17

たまに

这个游戏合适你平时累成狗偶尔撸把猫,最好不要结局。到了结局再开再撸。 这样就不必想起ruka是个脑里除了吃就是把妹生活没有兴趣的チャラ男,前辈组=大河直男konno双商长期不在线爱好贤妻良母shitara寂寞天才缺宠物,青春组不感冒不谈,唯一(也许因为话少)性格麻麻的大兄贵...  (展开)

订阅心跳回忆女生版 第三段故事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3rd Story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