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3:第三次冲击 Street Fighter III 3rd Strike: Fight for the Future

类型:
游戏 / 格斗
平台:
PS3 / Xbox 360 / PS2 / Xbox / DC/Dreamcast / Arcade/街机
别名:
Street Fighter III: Third Strike - Fight for the Future / Street Fighter III: Third Strike - Online Edition / Street Fighter 3: Third Strike / 街头霸王3:三度冲击
开发商:
Capcom / Iron Galaxy Studios
发行商:
Capcom
发行日期:
1999-05-12
5星
67.2%
4星
22.2%
3星
10.1%
2星
0.3%
1星
0.3%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街头霸王3:第三次冲击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街头霸王3:第三次冲击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82 张 · 添加图片 )

街头霸王3:第三次冲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 3

    说实话,我只能说我玩过,因为我太渺小了。

  • 2

    初玩街霸3.3,让人感觉很不适应,也就放弃了。后来看了街霸20周年的纪录片里梅原大吾经典的背水逆转后又重新下载了街霸3.3,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细腻的2D画面,不同于过往的音乐风格,给人极佳的视听享受。最喜欢用的角色是Ken,第三招必杀技实在是太帅了。

  • 2

    音乐吊炸天

  • 2

    心中的2D最佳FTG!!没有之一!

  • 1

    虽然是杰作,但是没在街机上玩过啊

> 全部107条
我要写文字

街头霸王3:第三次冲击 Street Fighter III 3rd Strike: Fight for the Futur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皂角糊 2023-06-12 15:16:51

打最后boss 的漏洞之一

打最后boss 的漏洞 也就是瞎试出来的,默认难度而已,选alex ,打老鬼居然异常容易,就用一招即可,前加重手,不停按就赢了,又可防空也有前进,老鬼特别不爱防御,也可以堵住版边打,狠容易被打到,真是猪脚光环厉害,反正拼拼血,糊弄糊弄就赢了,比隆都好打了 也就是瞎试出...  (展开)
砸瓦鲁多 2019-10-31 21:46:36

最流畅的马赛克格斗游戏

在玩街霸这款游戏之前,我一直觉得拳皇才是当之无愧的王者,格斗游戏界的泰山北斗,但渐渐的我发现了另一款游戏,居然有隐隐压过拳皇的势头,没错,街霸。同阶段更强大,尤其是这部更是飞跃式的进步,动作之流畅也是让我惊喜非常。 我还要再强调一下,这里的角色非常的真实,强...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1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