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游世界 Flow

类型:
游戏 / 动作
平台:
PC / Mac / PS4 / PS3 / PSV/PS Vita / PSP / 浏览器
别名:
开发商:
SCE Santa Monica Studio / thatgamecompany
发行商: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
发行日期:
2006-04-14
5星
23.4%
4星
38.9%
3星
31.8%
2星
4.4%
1星
1.5%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浮游世界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6 张 · 添加图片 )

浮游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 条 )

热门 /  最新 / 
  • 2

    被外星人控制买了合集

  • 1

    操作反人类

  • 1

    画面和音乐好漂亮。

  • 1

    差强人意。

  • 1

    孢子的细胞阶段创意或许来源于此?

> 全部145条
我要写文字

浮游世界 Flow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灭灭 2015-04-13 14:24:43

游戏设计相关

flOw 是陈星汉在 USC 的毕业论文的游戏设计,最初是一个简单干净的 Flash 版本。其后被 thatgamecompany 移植到 PS3 上,并增加了些新的特性。不过当时陈星汉在 EA Maxis 任职, PS3 的版本他没有参与。 游戏的推进方式基于 Active Dynamic Difficulty Adjustment 的理论,试...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