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2 Call of Duty 2

类型: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平台:
PC / Mac / Xbox 360
别名:
决胜时刻2
开发商:
Hands-On Mobile / Infinity Ward
发行商:
Activision / Hands-On Mobile
发行日期:
2005-10-25
5星
65.8%
4星
26.6%
3星
7.0%
2星
0.5%
1星
0.1%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使命召唤2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使命召唤2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4 张 · 添加图片 )

使命召唤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1 条 )

热门 /  最新 / 
  • 1

    电影化FPS大成功的肇始

  • 5

    很明显,比第一部要强,画面感提升,剧情提升,已经有了些电影感,游戏当中的人物对话也很有意思,印象当中最喜欢开场动画,在游戏初始那个士兵站在门前被扫射成筛子的画面,至今记忆犹新,结尾动画依然很有爱。(另外,没有一头牛在本游戏中受伤或死亡)

  • 1

    全系列五星不解释

  • 1

    莫辛纳甘!!!

  • 1

    相比1缺了点惊喜,感觉就是1的大型dlc。尽管呼吸回血的首创是历史性的,但在今日回头玩已没什么震撼的感觉。英国篇作的最好,每个章节都有新意,美国篇比较无聊,就是一间间清房子。结尾处的88反一切炮的确过瘾。哪个男人能拒绝打炮的诱惑呢。但没了一代的反攻柏林,剧情实在虎头蛇尾。为了意识形态非把美国放在最后,给人美国结束欧战的错觉,结果就是剧情很尬。

> 全部621条
我要写攻略

使命召唤2 Call of Duty 2的攻略 · · · · · · (全部 1 条)

黑阳 2023-02-08 12:12:27

简介

苏军战役 首先是苏联红军的列兵瓦西里·科索洛夫将与全苏联的红军保卫苏联首都莫斯科,免于纳粹踏伐。随后战场转移到斯大林格勒。 ------ 英军战役 之后就是英军战役,1942年希特勒派出有“沙漠之狐”之称的埃尔温·隆美尔元帅并吞英国在北非的多数殖民地(埃及、利比亚、突尼...  (展开)
我要写文字

使命召唤2 Call of Duty 2的文字 · · · · · · ( 全部 4 条 )

jn31 2022-11-13 21:50:15

优点与缺点

优点 1. 还原了二战的氛围。 2. 画面相比前作有了极大的飞跃。 3. 武器手感一如既往的良好,没有那种废枪。 4. 美军第一关完美的还原了《拯救大兵瑞恩》在奥马哈登陆的场景。 5. 开创性地取消了血条的设计,让战斗节奏更加紧凑。 6. 调整了敌人AI,老兵难度的敌人不再像前作那...  (展开)
砸瓦鲁多 2019-11-20 07:17:26

抢滩登陆绝对亮点

就像前作一样,抢滩登陆是绝对的亮点,人物的反映战争的残酷,在游戏中都有些许体现。这一部难度要稍微比第一部高一点,与第一部相比画面有了一定的提升,主线剧情分为四个,分别从四个国家展开,可以说除了纳粹德国的主要阵营通通包含了,武器方面也是各有不同,甚至可以说独...  (展开)

> 更多文字 4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