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的书

Another     S
来自: Another S (滨州) 2018-06-30 16:09:28创建   2019-03-09 19:12:2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子戈 507人喜欢
2018年总共看了368部电影,其中今年新片104部,往年老片264部;华语片100部,外语片268部。 分“外语片”和“华语片”两部分,各选出今年新片的十佳。 以下是华语片十佳(排名分先后): No.10《冥王星时刻》 看过章明的几部作品,从令人惊艳的《巫山云雨》,到很安东尼奥尼的《密语十七小时》,以及相对通俗的《郎在对门唱山歌》。 再到这部《冥王星时刻》,肯定不是杰作,甚至技法和表演都略显陈旧,可贵之处在于导演对艺术电影的坚持。 影片没有故事,只有一片迷幻的丛林和一个导演的创作焦虑。 片中的...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吉田修一 ,1968年生于长崎。1997年以《最后的儿子》获文学界新人奖。2002年以《同栖生活》获第15届山本周五郎奖,并以《公园生活》获第127届芥川奖,彰显其跨界大众小说和纯文学的才气。2007年在《朝日新闻》连载《恶人》,获第61届每日出版文化奖,第34届大佛次郎奖。2010年,《横道世之介》获第23届柴田炼三郎奖。2012年起在《读卖新闻》连载《怒》。"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壹戈 3355人喜欢
好电影是一面镜子,你浅它也浅,你深它也深。 《低俗小说》是1994年的电影,真正的电影爱好者都知道,1994年是个神奇的电影年,好电影一口气数不过来。但是《低俗小说》竟然杀出重围,获得了第47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至今任然排在IMDB前几名。金棕榈代表专业审美...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落叶村 696人喜欢
写作有什么好处呢?热爱写作的人一般都会认同这个答案:良好的写作可以提升你在生活中的满足感,让你拥有更健康的心智。那么,怎样才能做到“良好的写作”呢?Medium网站上有位叫查德·格里尔斯(Chad Grills)的作者,从众多名家那里总结出了“七大秘密”。 写作有什么好处呢? 热爱写作的人一般都会认同这个答案:良好的写作可以提升你在生活中的满足感,让你拥有更健康的心智。 那么,怎样才能做到“良好的写作”呢? Medium网站上有位叫查德·格里尔斯(Chad Grills)的作者,从众多名家那里总...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6.9 (107人评价)
作者: 江离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年: 2015-4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6.4 (481人评价)
作者: [日] 凑佳苗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年: 2018-6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6.7 (88人评价)
出版社: 博峰文化
出版年: 2018-6-1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6.5 (210人评价)
作者: 杭小夕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年: 2018-3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3 (211人评价)
作者: 梅骁
出版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17-8-20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1 (136人评价)
作者: 金鹏
出版社: 台海出版社
出版年: 2018-6-1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nother S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