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书,将会喜欢的书都在这里

小小的~
来自: 小小的~ (泉州) 2010-12-03 20:27:08创建   2015-10-15 16:42:3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十三 14658人喜欢
写在前面的话:这篇文章是已经在中英同声传译岗位工作九年的CindySSS师姐关于英文写作的一些小心得,在转到这里的过程中,我进行了一些小修改,比如把乔治奥威尔的六原则的翻译贴在了这里。写作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经过长期有意识的训练。这是师姐的博客地址:http://cindysss.com/ 首先明确目的,需要写什么类型的文章,业务邮件、商业企划书、新闻稿件还是小说散文。每个类型,你需要看的文章和学习的方式侧重都不一样。...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9 (136人评价)
作者: 吴文
出版社: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年: 2004-08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小小的~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