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看看的

下次再進站
来自: 下次再進站 (合肥) 2010-04-12 16:48:31创建   2018-06-27 11:24:0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全民故事计划 48人喜欢
徐福后悔得几乎要扇自己的耳光,我们三人都忍不住叹息,短短一个月,一个盈利能力强的工厂就这样垮掉了。 一 新公司是在繁忙的生产中开业的。没有典礼,没有鞭炮,没有花蓝。我和徐福、大龙,三人忙得大汗淋漓,不亦乐乎。公司的名字也是拍板取的,叫“均美”,寓意每个人都美满。 头天晚上,我们接到老胡的电话,有个一万三千件的军品订单过来,要求一周内完成。开业一早,我们就分头去备料,赶制工装,跟着师傅调机床,四处乱窜。 当天下午,大龙由于还有其它生意,把现场交给我和徐福。徐福跟着师傅调试各个机床设备,我跟着检验员...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人评价)
作者: 迟双明
出版社: 中国盲文出版社
出版年: 2003-8-1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5 (131人评价)
作者: 白益民
出版社: 中国档案出版社
出版年: 2006-8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下次再進站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