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音樂怪獵
来自: 音樂怪獵 (北京) 2018-06-20 00:17:29创建   2018-06-20 00:17:29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
8.9 (1171247人评价)
导演: 岩井俊二
主演: 中山美穗 / 丰川悦司 / 酒井美纪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95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眼角的花朵 12398人喜欢
朋友问我: -你的情史丰富不? -那当然。 -有多少次啊? -也就30多次吧。 -有那么多吗?我怎么记得屈指可数啊。 -我把暗恋也算进去了。 -那能算吗?你这个闷骚女! -怎么就不能算了?你能说像《情书》里面的喜欢不是喜欢吗?暗恋本来就是一场纯真的闷骚。 暗恋过惊鸿一瞥的少年,暗恋过互相斗气的同桌,暗恋过打球很帅的学长,暗恋过成熟魅力的大叔,甚至最近打算暗恋一个友邻,当然像男藤井对女藤井这样深刻的暗恋我也经历过...
回复
来自:豆瓣
情侶T恤 戒指 耳钉 手链 或者 一封情書。 在不停吵闹的世上 我们曾给对方安全感, 我们彼此交换了一个信物 和一句小承诺送给了对方。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许美好 也许你早已忘掉。 只有我还留着那些信物 舍不得丢掉。 我们留住了信物,却留不住时间。留住着执念,却留不住爱情。
回复
来自:豆瓣同城
已结束 / 开始时间:2009-05-20 20:00 / 地点:中国香港 香港體育館 (紅磡體育館) / 参加人数:192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Eleven 170人喜欢
27.-.[Holding.On.For.Brighter.Days].专辑 下载地址:http://www.ray...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6 (170人评价)
表演者 : Bic Runga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3-11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0 (425人评价)
表演者 : Amos Lee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2008-06-24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音樂怪獵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