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思想随笔等

lovson
来自: lovson (杭州) 2010-03-01 15:19:38创建   2019-09-17 22:38:33更新
杂文类
来自:豆瓣日记
逡巡 2人喜欢
1 我叫黑无常 我叫黑无常,喜爱黑色,一袭青衣,居无定所,生性乖张,脾气暴戾。但我嫉恶如仇,爱打抱不平,心有侠义之情,一身铮铮铁骨,又名死有分、范无救。我头顶天下太平,心有阴阳公正,魑魅魍魉们见到我无不闻风丧胆,落荒而逃。可是,我觉得自己虽然外表耿直,内心却是个比较善良细腻的勾魂使者。我不像老白(白无常)那般整日端着一副谦谦君子的架子,我觉得那就是虚情假意。再说了,他见天儿吐个长舌头,哪个君子像他...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3 (60人评价)
作者: 梁小斌
出版社: 新华出版社
出版年: 2005年10月第一版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lovso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