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

弛弛
来自: 弛弛 (南昌) 2018-02-11 22:38:14创建   2018-03-03 10:49:29更新
来自:豆瓣
8.3 (27人评价)
类别: 游戏
《Please Knock on My Door》是由Levall Games AB制作发行的一款剧情推动的模拟游戏。玩家将会控制一个患有抑郁症与社交焦虑症的人,与现代最普遍的精神障碍作斗争、努力地生存下去。
回复
来自:豆瓣
7.7 (25人评价)
类别: 游戏
Inspired by real events and imbued with themes of love, hope and migration, Bury me, my Love tells the story of Syrian refugee Nour and her husband Majd as Nour undertakes a perilous journey to saf...
回复
来自:豆瓣
8.4 (2416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地狱之刃(Hellblade)》是曾开发《DmC:鬼泣》的团队Ninja Theory的一款新作,本作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扭曲的世界里,这是一场残酷的、决不妥协的战斗。以凯尔特神话为背景,主角Senua在游戏中开启她的冒险之旅。
回复
来自:豆瓣
7.4 (381人评价)
类别: 游戏
RUINER 是一款刺激的动作射击游戏,故事发生于2091年的岭谷市,这是一座一切完全由网路串联的大都会。一位配有生化装置的反社会狂徒为了拯救被绑架的兄长,接受了一位神秘黑客的帮助,攻击腐败的体制并揭发了背后...
回复
来自:豆瓣
9.3 (14435人评价)
类别: 游戏
《空洞骑士》是一部风格经典、跨越庞大且交错相通世界的 2D 动作冒险游戏。探索扭曲的洞穴、古老的城市和致命的废墟;对抗邪恶的生物,结识友好又奇异的臭虫;进入王国,去破解 远古谜题吧! 《空洞骑士》的世...
回复
来自:豆瓣
9.6 (14955人评价)
类别: 游戏
Gorogoa is a puzzle video game in development by Jason Roberts for Microsoft Windows, Mac OS, iOS, and Android. The Windows and Mac versions will be released in 2014 with the mobile version some ti...
回复
来自:豆瓣
7.3 (150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塔科马》是由Fullbright Studios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冒险游戏,其故事发生在距离遥远的未来,在太空中的某一处空间内,充满了各种先进的科技。玩家将探索这个神秘的空间,并使用全息投影技术和其他人交流。游戏的...
回复
来自:豆瓣
9.3 (11787人评价)
类别: 游戏
This War of Mine is a war survival video game developed by 11 bit studios, which is based on the Siege of Sarajevo. This War of Mine is a dark survival game where the player controls a team of c...
回复
来自:豆瓣
8.0 (459人评价)
类别: 游戏
A deep, interactive adventure about love and loss, beautifully depicted and offering an intense cinematic experience. What would you do to save the one you love?
回复
来自:豆瓣
7.2 (402人评价)
类别: 游戏
通过刚毕业的 FBI 特工 Anne Tarver,感受离奇的失踪案调查。 1992 年。乔治·布什和鲍里斯·叶利钦正式结束了冷战。巴塞罗纳举行了夏季奥运会。强尼·卡森主持了最后一次《今夜秀》节目… … 住在 Virginia ...
回复
来自:豆瓣
8.7 (624人评价)
类别: 游戏
林中之夜(Night in the Woods)是一款独立冒险类游戏。游戏采用诡异的漫画风格,故事背景设在一群动物组成的世界,主角是一个辍学的大学猫,为了寻找生命的意义,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冒险。
回复
来自:豆瓣
8.4 (10867人评价)
类别: 游戏
Human:Fall Flat is a quirky, open-ended physics-based puzzle and exploration game set in floating dreamscapes. Your goal is to escape these surreal dreams by solving puzzles with nothing but your w...
回复
来自:豆瓣
9.3 (617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我们将卡牌游戏与Roguelike游戏融为一体,制作出了这款最棒的单机组牌游戏。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牌组、遇见无数离奇的生物、发现威力强大的遗物、去屠戮这座高塔吧!
回复
来自:豆瓣
8.2 (560人评价)
类别: 游戏
Numantian Games制作的蒸汽朋克策略游戏,背景设置在僵尸肆虐的星球上,建造并维护殖民地,抵御僵尸袭击。
回复
来自:豆瓣
9.3 (5552人评价)
类别: 游戏
《Celeste》是《TowerFall》的制作者推出的又一力作。这款平台游戏节奏极为紧凑,玩家需要在 Madeline 攀登塞莱斯特山 (Celeste Mountain) 的旅程中,帮助她克服内心深处的恐惧。勇敢面对数百个手工打造的挑战场...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弛弛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