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vis Cocker In Bed

Venus_Joy
来自: Venus_Joy (København) 2018-01-23 23:14:01创建   2018-01-23 23:52:07更新
1 人关注
https://www.bookdepository.com/Fire-on-All-Sides-James-Rhodes/9781786482426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0人评价)
作者: Eve Babitz
出版社: NYRB Classics
出版年: 2015-10-6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3人评价)
作者: Alan W. Watts
出版社: Vintage
出版年: 1973-3-12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9.7 (29人评价)
作者: 卡爾·榮格 / 索努·山達薩尼
出版社: 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年: 2016-7-4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0人评价)
作者: Stretch, Joe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9 (16人评价)
作者: Jon McGregor
出版社: Fourth Estate
出版年: 2017-4-6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杰罗姆·大卫·塞林格(Jerome David Salinger,1919年—2010)美国作家,1919年1月1日生于纽约。父亲是犹太进口商。他的著名小说《麦田里的守望者》被认为是二十世纪美国文学的经典作品之一。2010年1月27日,杰罗姆·大卫·塞林格在位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家中去世,享年91岁。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欧内斯特•米勒•海明威(英文:Ernest Miller Hemingway,1899年7月21日-1961年7月2日),美国记者、作家以及二十世纪最著名的小说家之一。海明威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郊区的奥克帕克,晚年在爱达荷州凯彻姆的家中自杀身亡。海明威的一生感情错综复杂,先后结过四次婚,是美国「迷失的一代」(Lost Generation)作家中的代表人物,作品中对人生,世界,社会都表现出了迷茫和彷徨。"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卡森·麦卡勒斯(Carson McCullers),20世纪美国最重要的作家之一。1917年2月19日出生于乔治亚州府哥伦布,十七岁去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文学创作,十九岁开始构思,二十二岁完成《心是孤独的猎手》的创作。麦卡勒斯一生倍受病痛折磨,十五岁时患风湿热,但被误诊和误治。之后,她经历了三次中风,一系列疾病严重摧残了她的身体,导致她在29岁时瘫痪。卡森·麦卡勒斯的作品多描写孤独的人们,孤独、孤立和疏离的主题始终贯穿在...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格雷厄姆•格林(Graham Greene,1904—1991)21次诺贝尔文学奖提名的传奇大师。67年写作生涯,创作超过25部小说,被评为20世纪最伟大的英语作家。1950年,首次获得诺贝尔奖提名。1976年,获美国推理作家协会大师奖。1981年,获耶路撒冷文学奖。1986年,由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功绩勋章。格林一生游历于墨西哥、西非、南非、越南、古巴、中东等战乱之地,曾任职于英国军情六处,从事间谍工作,并以此为背景创作小说,关注...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0人评价)
作者: Armitage, Simon
出版年: 2008-9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5人评价)
作者: Wallace Stevens
出版社: Faber & Faber Poetry
出版年: 2001-5-8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7 (1629人评价)
作者: 莱昂纳德·科恩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年: 2011-11
回复
https://www.abebooks.co.uk/9780713112122/Day-Age-Anthology-Modern-Poetry-0713112123/plp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读书 人文

Venus_Jo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