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平台上支持手柄震动的游戏

架构师
来自: 架构师 2017-12-30 00:18:48创建   2024-04-02 17:41:43更新
PC游戏的手柄震动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如《求生之路2》我在Xbox平台上玩是有震动的,而在Steam上玩正版完全没有震动。同一家公司的《传送门2》却有手柄震动。手柄震动和不震动,完全是两个概念,在游戏体验上差距超过10倍,这是常识。
53 人关注
来自:豆瓣
8.1 (24人评价)
类别: 游戏
飞进手工打造的迷人世界,开始一场开放式探索和爽快双摇杆射击动作的冒险。从光亮的地上世界一路杀到最幽深的洞穴,改良你的飞船,击败地下城中的首领,救出自己的朋友!
回复
来自:豆瓣
(2人评价)
类别: 游戏
这是一款暗黑童话风格的银河恶魔城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根据喜好决定故事的走向。 与被异兽寄生的少女洛雷塔一同破除迷雾,揭秘关于她命运的真相。神秘黑暗的至险之地危机四伏,你们能否于绝境中搏得一线生机?
回复
来自:豆瓣
8.7 (13566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古墓丽影:崛起》(英语:Rise of the Tomb Raider,香港译作“盗墓者罗拉:崛起”,台湾译作“古墓奇兵:崛起”)是一款由晶体动力开发,微软工作室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本作是2013年发行的...
回复
来自:豆瓣
(1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各就各位,预备,悠!——与佩妮和悠悠球一起,加入这款充满创新游戏玩法的动力学3D平台游戏!展现你的各种招数,连接让人叫绝的组合技,让佩妮和悠悠球做出完美的突破性表演。快到《佩妮大逃脱》中用这对活力四...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游戏
空气脑袋”是一个冒险游戏,穿越不断延伸、相互联系的世界,在这里你必须探索、进化并克服复杂的难题,追求成功。 你扮演“空气脑袋”,一个小机体以及将其用作脑袋的圆形充气生物。当脑袋确实在缓慢漏气时,你...
回复
来自:豆瓣
(0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康斯坦丝》是一个2D手绘动作冒险游戏,讲述了一个挥舞着画笔的艺术家努力逃离一个色彩丰富但内在世界正在衰落的故事,这个世界是由她日渐衰退的心理健康所创造的。
回复
来自:豆瓣
7.1 (11人评价)
类别: 游戏
《ULTROS》是一款超现实迷幻主义的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玩家将发现自己在神秘的“灵柩”中苏醒,这个漂泊于宇宙中的人造子宫正孕育着一头远古的大魔。被困于黑洞深处的无尽循环中,你需要设法探索灵柩颞部,并...
回复
来自:豆瓣
9.1 (68人评价)
类别: 游戏
A Short Handcrafted Pixel Art Platformer that follows Sheepy, an abandoned plushy brought to life. Sheepy: A Short Adventure is the first short game from MrSuicideSheep.
回复
来自:豆瓣
7.7 (12人评价)
类别: 游戏
《电钻少女》讲述了一段紧张刺激的海盗冒险之旅,故事的主角名叫佩珀,是一个对勘探满怀热情的海魂少女;她手中挥舞的是研磨枪,那是她超强力的钻孔装置。 遭遇海难后,佩珀的宝藏被洗劫一空,如今她必须发动...
回复
来自:豆瓣
9.4 (16354人评价)
类别: 游戏
艾尔登法环是以正统黑暗奇幻世界为舞台的动作RPG游戏。 走进辽阔的场景与地下迷宫探索未知,挑战困难重重的险境,享受克服困境时的成就感吧。 不仅如此,登场角色之间的利害关系谱成的群像剧,更是不容错过。 ...
回复
来自:豆瓣
6.7 (349人评价)
类别: 游戏
《狂怒(Rage)》[3]是曾经开发《雷神之锤》系列的著名游戏开发商id Software所开发的一款全新FPS游戏,该游戏是采用id Software下一代3D引擎——id Tech 5——的第一款作品,故事发生在后启示录时代,美国西南部的...
回复
来自:豆瓣
7.4 (1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在人类文明的残骸中进行平台跑酷,随着流畅的末世曲调和故事,探索发现更多内核。
回复
来自:豆瓣
7.6 (3899人评价)
类别: 游戏
《使命召唤10:幽灵》由使命召唤的现代战争系列制作者Infinity Ward制作,被认为是续作,且打着众玩家喜欢的角色“幽灵”(Lt.Simon 'ghost' Riley)的旗号——其实IW是因为技穷而拿出的噱头——使命召唤10讲述的...
回复
来自:豆瓣
9.3 (314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428:被封锁的涩谷》(日语: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是一款由CHUNSOFT开发,并由世嘉公司贩售的Wii平台有声小说游戏。是SEGA×CHUNSOFT Project合作的第一部作品。Spike预定在2009年9月发行PS3及PSP版...
回复
来自:豆瓣
(2人评价)
类别: 游戏
Discover a vast alien world. Fight the ferocious local fauna and killer machines. Reveal its secrets and find a way to escape. The Mobius Machine is a side-scroller action platformer with dynamic c...
回复
来自:豆瓣
8.0 (626人评价)
类别: 游戏
Deep Rock Galactic 是一款多人合作科幻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设有了不起的矮人、100% 可破坏的环境、由程序生成的洞穴以及无数外星怪物群体。
回复
来自:豆瓣
8.1 (259人评价)
类别: 游戏
《生化奇兵2》让玩家体验完美融合的爆炸性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战斗与迷人的得奖故事剧情。Rapture(欢喜城)的厅堂再度回响起过往恶行。在大西洋沿海,一头怪兽抓走了小女孩,并将她们带回海底城市Rapture(欢喜城)...
回复
来自:豆瓣
7.3 (37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在结合类银河战士恶魔城、像素风格、弹幕等要素的 2D 平台探险动作游戏中,化身为身手敏捷的兔耳少女,与旅途中邂逅的伙伴们——天使与恶魔,于广大的奇幻世界展开令人难忘的冒险旅程,并逐步解开故事背后的真相。
回复
来自:豆瓣
8.5 (76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南梦宫PS世代经典动作游戏,制作人是在FC世代制作出《忍者龙剑传》的吉泽秀雄,游戏在传统横版动作ACT的基础上,巧妙利用线路复式设计,创造了一个立体感十足的2.5D冒险空间。主角形象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动作,像...
回复
来自:豆瓣
(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进入复古的未来世界,体验小机器人 ZX8000 的怀旧街机之旅!这款精美的像素风精确平台游戏受 80 年代科技革命的启发,将带你穿越时空,展开一场全新冒险,并向过去广受欢迎的游戏设计致敬。
回复
来自:豆瓣
6.4 (6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The Last Faith is an exploration-based Metroidvania, action side-scrolling platformer with dark and gothic horror themes at its core. An ancient religion is ruling for centuries the world left to i...
回复
来自:豆瓣
9.6 (991人评价)
类别: 游戏
那个任务将会秘密且坚定地执行。 有一个人在美国特工到达前,已潜入了该村庄。 而她的目的是夺取神秘的“琥珀。 《Separate Ways》是以艾达 · 王为主角、游戏风格以惊险并快速为主的生存恐怖,它将弥补主...
回复
来自:豆瓣
9.4 (44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体验特雷佛不同寻常的生活,跟随这个普通人逃离全球人气最高的电视真人秀节目。《美国阿卡迪亚》作为一款颇具电影气质的解谜游戏,融合2.5维平台游戏的元素与第一人称玩法,讲述了一个惊心动魄的逃亡故事。
回复
来自:豆瓣
7.8 (300人评价)
类别: 游戏
DON'T NOD工作室在Xbox Games Showcase上公布了一款攀岩玩法的冒险游戏《JUSANT》,预计2023年秋季发售。
回复
来自:豆瓣
8.2 (7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Laika: Aged Through Blood is a western-inspired motorvania set in a post-apocalyptic desert. It is the story about a tribe oppressed by occupant forces, and the personal story of a mother coyote wa...
回复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娱乐

最新留言  · · · · · ·  ( 全部 )

架构师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