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

Wendy
来自: Wendy (北京) 2017-11-07 18:57:41创建   2020-07-25 02:12:22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小组
吉光片羽 77人喜欢
表演&练习室 狙击舞 [视频] 功夫舞 [视频] TITANIC ...
评语:舞蹈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2 (2490人评价)
表演者 : 王嘉尔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7-11-30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歌手、主持人。于2010年通过JYP娱乐香港区选拔,并于2011年7月赴韩开始两年半的练习生生涯,2014年1月6日以男子组合GOT7成员出道。2018年作为Rap导师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首播。2022年7月28日,出演的泰国节目《The Wall Song》播出。2022年9月28日宣个人首次世界巡演开启。空降Billboard 200 公告牌专辑榜第15位,成为首位进入榜单Top20的中国艺人。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Wend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