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

手机用户2641886
来自: 手机用户2641886 2017-09-18 22:15:27创建   2018-07-16 18:42:5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雲胡不喜 4215人喜欢
一年的时间 我从书法菜鸟 到写得一手还不错的字 两年过去了 可以脱帖写一些自己喜欢的文字 本文4000余字,预计阅读时间4-6分钟 包括入门字帖、笔墨纸的选择、习字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分析等内容。 不知不觉,从拿起毛笔手还在抖的第一天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两年多,曾经以为要靠毅力坚持的一件事,就这样润物细无声地融入了习惯中。大佬要求我仔细回顾一下自己的学习历程,希望可以给喜欢书法,想学书法的广大群众提供一点参考,好的,那我们开始吧! 如何开始? 01 选字帖 当我们决定要开始学书法的时候,迎面...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1 (122人评价)
作者: 侯信永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 2017-8-1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手机用户2641886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