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QIUDN
来自: QIUDN (深圳) 2016-10-14 09:43:15创建   2016-10-17 16:53:01更新
来自:豆瓣音乐
五月天(英语译名:Mayday)是一组台湾乐团,成员共有五人。前身为“So Band”乐团,在1997年3月29日改为现名。乐团由阿信(主唱)、怪兽(吉他手)、玛莎(贝斯手)、石头(吉他手)和冠佑(鼓手)组成,除了冠佑以外,其余四人皆毕业自台北市的国立师大附中。五月天出道11年,共发行了7张录音室专辑、2张精选辑和数张演唱会专辑,销售数量颇佳,在各地举办无数巡回演唱会,屡屡创下地方演唱会纪录与商机。 So Band(1995年...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3 (2153人评价)
表演者 : 杨丞琳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6-09-07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QIUD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