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超级曼曼
来自: 超级曼曼 2016-03-19 14:37:51创建   2016-03-19 14:45:25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1人评价)
出版社: 山东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09-1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1人评价)
作者: 许章润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06-1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10人评价)
作者: 孙晓楼
出版社: 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1997-12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7 (41人评价)
作者: 贺卫方
出版社: 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1997-12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9.3 (231人评价)
作者: [法]爱弥尔·涂尔干
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06-8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5 (353人评价)
作者: (英)怀特海
出版社: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出版年: 2002-01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挽侠不晚 34人喜欢
杜威先生在《民主主义与教育》一书中关于职业与教育的论述则显得更为深刻而有见地,论述的全面性和严密性都值得称道,在拜读了他的《教育与职业》一文后,我对于职业与教育的联系,职业教育的应然之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思考。 杜威先生在《教育与职业》文章伊始就提到了“职业教育与文化修养的对立”,他提到了人们通常将自由教育与闲暇、思考和不包括主动使用身体的精神活动等概念连接在一起,而这种错误的思想已经在当时的美...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汪杨 73人喜欢
虽然只是一本小册子,却包含了雅斯贝尔斯最重要的观点和论述。这也是因为教育是一个核心问题。 p2 人在自我的生成上有几种需要尽其全部人性去冲破的阻力:首先,绝对的阻力是每个人在本质上的不可改变性,而只是在外观上有所变化;其次是内在的可塑性;第三重阻力则是人的原初自我存在(urspruungiiches Selbstsein)。与这三重阻力相对应,存在者三种不同的教育方法:第一种是训练,它与训练动物相似;第二种是教育和纪律;第三...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超级曼曼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