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书籍

qhors苗广飞
来自: qhors苗广飞 2009-12-30 10:10:36创建   2010-04-15 09:07:28更新
她的书不仅需要爱护还需要保护。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读书
9.2 (56人评价)
作者: (美)克罗斯韦尔
出版社: 海南出版社
出版年: 1999-10
评语:银河不仅是有生命的,还是稀奇的,因此我们不得不照看她。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4 (1682人评价)
作者: 时寒冰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 2009-1
评语:中国问题不仅关系到中国的现实,还关系到人类的生存和未来的变化的发展趋势,因此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些过程实现各自的目标和根本,这就是我们。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3 (106人评价)
作者: 马丁·里斯
出版社: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年: 2009-1
评语:六个数的意义为世界有六种存在,这就是六种时间,或者就是没有这些事物的本质,却有着事物的形式。六种事物不仅可以独立,还可以有联系,这就是世界的多样性和独立性的假说。这个理论的基础是世界是可以被联系起来的,但是却没有联系。联系都是创造出来的。因此我们就可以根据这些独立性而选择独立的存在。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2 (50人评价)
作者: 卡尔.萨根 / 张彦斌 王士兴 金纬 译
出版社: 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出版年: 1981年10月第1版
评语:外星文明与中国文明具有重要的联系,还与中国的古代思想具有重要联系,因此研究中国古代的哲学可以参照外星文明,反之亦然。中国是世界的中心。因此我们就可以将这种现象为“中国中心说”。这显然是欧洲中心说和美国中心说的反动,但是却是有道理的,因为中国的文明已经到了转折点了。能否达到目的和目标是在这个世纪来决定的。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2 (65人评价)
作者: (美)约翰.巴罗
出版社: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
出版年: 2000-01
评语:天空的魅力来源于星空,但是却没有动力,真是奇怪。他为什么会运动呢?圆周率的动力来源于哪呢?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6 (61人评价)
作者: (比)伊利亚·普里戈金
出版社: 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
出版年: 2005-09-01
评语:未来是不同的事物的结合,因此不必将之命名为一个定数,这就是未来。事物之间不仅可含有根据这些定数来实现这种现象,还可以根据这种现象来是实现这些根据的基础,这就是未来的未来,没有未来的未来,因此我们就是未来。因此我们就可以根据这些基础实现这些不同的进程和进动的关系。因此我们就可以根据这些意义来实现一种根据的基础。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7 (132人评价)
作者: 史蒂芬·霍金等
出版社: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年: 2011
评语:时空不仅存在于世界的空间中,还存在于世界的危机中,这就是没有未来的未来。因此我们就是世界的中心,因此这就是我们的世界。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13人评价)
作者: 库尔特·拜尔茨
出版社: 华夏出版社
出版年: 2000-11-01
评语:人类的繁殖不仅需要这些伦理,还要有理由,这就是没有理由的生殖是非法的,因此我们的理由就是她们是必须出生的,她们有自己的生命。他们不仅需要离开这里还需要离开这个世界的一些部分,以使得这个世界有美丽的人生。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7 (86人评价)
作者: [美] 约翰·H. 立恩哈德
出版社: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年: 2004-5-1
评语:动力来源于生命的行动和计划,这就是我们的计划,而智慧不仅会来到这些世界的神中,还蕴含在宇宙的计划中,这就是宇宙的计划。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5 (185人评价)
作者: J・布洛克曼
出版社: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年: 2004-5-1
评语:未来是不确定的,但是却是必然的,因此没有未来就没有机遇和混沌,这就是未来。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6.5 (314人评价)
作者: (美)雷克斯·斯托特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年: 2010-3
评语:并不存在的乌托邦竟然在世界中产生了,真是奇怪。难道没有了人,人还会被谋杀。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0 (2533人评价)
作者: 张五常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 2009-10
评语:中国的经济制度不仅可以通过改革来延伸,还可以通过持续的变革而革命。这就是改革和革命的区别。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2 (157人评价)
作者: 玛格丽特·A·博登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年: 2006-7
评语:人工智能不仅可以被创造,还可以被选中作为人的接续者,这就是人工智能的发展顶峰,人离开了地球,而人工智能来到了地球上的主要部分。海洋不仅是地球的主要部分,还有一些陆地可以作为基地来为人工智能来提供部分的能量来源。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2 (300人评价)
作者: (法)柏格森
出版社: 商务印书馆
出版年: 2004-10
评语:进化的创造性来源于哪儿?这是个深刻的问题,不知道的人以为它是一个致命的缺憾。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4 (88人评价)
作者: (法) 德勒兹 / G. Deleuze
出版社: 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09年12月
评语:差异不仅是美的来源,还是善的来源。因此注重差异可以给人以新的灵感和慰藉。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9.5 (2861人评价)
作者: Randal E.Bryant / David O'Hallaron
出版社: 中国电力出版社
出版年: 2004-5-1
评语:计算机可以模拟人的思维,却无法理解自己的思想,因此没有更多的创造。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5 (110人评价)
作者: (丹)克利马科斯(克尔凯郭尔)
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06-5
评语:怀疑者不仅可以怀疑事物,还可以怀疑自身,包括自身是否可以继续的经历和生命的过程。这样我们就将这种生活称为怀疑论者的生活。还有就是没有更多的经历可以将这种猜测贯彻下去,因此我们就将这种生活定为怀疑的贯彻。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7 (41人评价)
作者: 罗伯特・沃克
出版社: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年: 2003-9-1
评语:新生命的诞生可以明确的被认定为一定的意识和身体的组合,因此灵魂成了一种奢望,现代人的唯物主义不仅排斥灵魂,还否定灵魂,因此我们就可以将这种思想归结为:没有验证的科学是理论或者假话,因此是没有价值的。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9.2 (830人评价)
作者: (美)卡尔·萨根
出版社: 吉林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1998-11
评语:宇宙是一个具有时空结构的连续机体,因此可以有轮回转世的说法。我们就是这样说明宇宙的,因此我们就可以根据这些规则寻找近来的循环假设。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7 (3534人评价)
作者: 张志伟
出版社: 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04-06
评语:西方哲学不仅是追求哲学智慧的历程,还是追求真理的过程,他们不仅是可以从中找到信心的来源,还是可以想象哲学的主要的原因。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7 (288人评价)
作者: P.蒂利希 Paul Tillich
出版社: 贵州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09-6
评语:存在的勇气不仅包括为了生存而做出的努力,还包括为了社会的存在而做出的超人的勇气和献身精神。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8 (4855人评价)
作者: 林语堂
出版社: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07-3
评语:人生的记忆不过如此,人生就是一种可以随意修改,但是一旦定型就不能够更改的选择,在未产生时,我们可以修改这些人生,而一旦产生到世界中来,就成了不可更改的元素了。这就是人生。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4 (392人评价)
作者: (美)列奥·施特劳斯 / (美)约瑟夫·克罗波西
出版社: 法律出版社
出版年: 2009-11
评语:政治思想如同根本的变革一样,具有不可逾越的沟壑,因此政治哲学就成了填平这条沟壑的土石和工具。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2 (475人评价)
作者: 周国平
出版社: 海南出版社
出版年: 2002-10
评语:灵魂的行动不仅是行动,更是生活,因此我们不得不为了这些行动或者生活而努力地为了一定的目标而付出自己的一份力。但是灵魂却是没有尽头的施行着她的法力,这样我们就不能不这样做,不能不为了这个目标而做这些事情。灵魂是善良的,善良的灵魂不仅是可以依存的,还是我们的信念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就需要为了她们的生活而辛苦努力的工作。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6 (228人评价)
作者: 尤尔根·哈贝马斯 / 雅克·德里达 / 翁贝托·艾柯 / 理查德·罗蒂 / 苏珊·桑塔格
出版社: 中央编译出版社
出版年: 2010.1
评语:旧欧洲如同一滩死水,没有波澜,即使有波澜也是因为战争。而新欧洲则应该变为一个能够为世界起领导作用的欧洲,没有战争的欧洲是一个强大的欧洲,没有纷争的欧洲是一个协和的欧洲。核心在欧洲的内部还是外部是一个可以讨论的话题。
回复
<前页 1 2 后页>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qhors苗广飞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