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

Dawn
来自: Dawn (上海) 2015-09-26 20:07:08创建   2016-01-16 22:40:3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大萌 11288人喜欢
*本文不适用于任何突击型考试准备 更多有趣的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by_damengmei (大萌妹买买买 ) 我之前写过一个利用ipad学习,当时推荐的几个软件,都被封掉了。 毕业以后因为不用考试了,反而提升了学习语言的兴趣。 然而上班以后,平日空闲的时间比较少。...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Miss power 6093人喜欢
本人浙大毕业,非英语专业,但考过GRE和Toefl,分数都比较高。学英语数十年,稍有体会……如果有认识我的浙大同学看到此贴拜托不要爆真名……目前在新东方教出国英语。这不是广告贴,不宣传新东方的班,只是看到许多朋友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惊觉英语不够用跑来向我求助,于是特开一帖,简单讲讲学英语的经验。 1、 培训班的用处是什么? 对于职场英语培训来说,只有连个作用,一个是教方法,一个是有人陪练,有个环境,其他的,...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人评价)
作者: 莱特
出版社: 世界知识出版社
出版年: 2004-2-1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Daw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