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保健食品篇

liya&vivian
来自: liya&vivian (成都) 2015-09-02 10:50:23创建   2015-09-02 10:52:4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liya&vivian 0人喜欢
都知道来香港买名牌、化妆品、电器和奶粉,其实买这些产品只是一个价格问题,国内大一点的城市都有的卖。但是你知道吗?香港的生活常用药品才是最值得买的,不仅没有假货,而且疗效显著国内还没有卖的! 1、 法国 力多尔特效止泻粉剂 朋友女儿1岁2个月时拉肚子,治了半个多月,吃了深圳医院无数药, 加上乱七八糟的偏方。后来转变为慢性拉肚子4-5个月之久,每天会不自觉的漏出2-3次稀糊的大便。她们小区内有一位好心的香港妈妈,...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liya&vivian 0人喜欢
常见奶粉档次如下: 一.高档的:美素,金装雅培(荷兰丹麦产),香港的牛栏。 二.梢次一点:美赞臣金装,金装惠氏,雀巢能恩,美可高特, 三.中档的:味全优+ ,金装伊利 ,圣元优博 ,日本明治 ,森永 四.中低档的:多美滋金盾, 完达山,摇篮,南山,飞鹤,金星,红星,光明优聪,澳优(价格虚高),贝智康 五. 1)雀巢在中国出过比较大的麻烦,所以很多妈妈对能恩敬而远之。但是雀巢的奶粉技术和研发技术力量实在强大。雀巢承...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健康 美食 香港 代购

liya&vivi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