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A WEEK 110 「只聽音樂不說話 ... ... 」

小芝
来自: 小芝 (广州) 2009-11-17 17:20:48创建   2009-11-17 17:54:09更新
家凱 阿福 青峯的音樂推薦清單//
1人
7 人关注
来自:豆瓣音乐
8.2 (39788人评价)
表演者 : 范晓萱&100%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2009-08-10
评语:青峰推薦清單 // 11.範曉萱&100%-赤子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8 (702人评价)
表演者 : A Fine Frenzy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2009-09-08
评语:青峰推薦清單 // 10.A Fine Frenzy-Bomb In a Birdcage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5 (1176人评价)
表演者 : Pete Yorn &Scarlett Johansson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09-15
评语:青峰推薦清單 // 9.Pete Yorn&Scarlett Johansson-Break Up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5 (1167人评价)
表演者 : Paloma Faith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09-28
评语:青峰推薦清單 // 8.Paloma Faith-Do You Want The Truth Or Something Beautiful?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3 (68人评价)
表演者 : Mute Math
发行时间 : 2009-08-18
评语:青峰推薦清單 // 7.Mute Math-Armistice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5 (38898人评价)
表演者 : 徐佳莹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05-29
评语:青峰推薦清單 // 5.徐佳瑩-La La首張創作專輯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6 (5171人评价)
表演者 : Finn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2009-10
评语:青峰推薦清單 // 4.Finn-我小時候是嬉皮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5 (760人评价)
表演者 : Dirty Projectors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2009-06-09
评语:青峰推薦清單 // 2.Dirty Projectors-Bitte Orca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3 (967人评价)
表演者 : Atlas Sound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2009-09-22
评语:青峰推薦清單 // 1.Atlas Sound-Logos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4 (277人评价)
表演者 : Snow Patrol
发行时间 : 2009-09-28
评语:阿福推薦清單 // 8.Snow Patrol-Late Night Tales Snow Patrol,雪警樂團。蠻特別的一張唱片,late night tales。 系列已經有六年多,往往都會找一些特別的藝人,將這藝人喜歡的歌曲集結成一張專輯。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7 (55221人评价)
表演者 : Taylor Swift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8-11-11
评语:阿福推薦清單 // 7.Taylor Swift-Fearless MTV音樂大獎上十分有創意的表演,主打歌MV一人飾兩角,都很正。 鄉村女歌手絕對不像牛仔,反而有上美女版被推爆的潛力。 我承認一開始是被外表吸引,但看了她在MTV大獎上的表演,更加肯定她的音樂才華。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6 (83525人评价)
表演者 : Lenka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8-09-23
评语:阿福推薦清單 // 6.Lenka-Lenka 在聽一連串具有爆發力的樂團和熱力的舞曲, 偶而在itunes中播放出LENKA的音樂,就像烈酒搭配著檸檬片,清新爽口。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7 (13265人评价)
表演者 : Muse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2009-09-15
评语:阿福推薦清單 // 5.MUSE-The Resistance 經典樂團,全新創作專輯,加了許多古典樂的元素在專輯中,感受MUSE全新革命起義的爆發力。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5 (7312人评价)
表演者 : MGMT
流派 : 电子
发行时间 : 2008-01-22
评语:阿福推薦清單 // 4.MGMT-Oracular Spectacular 北京好朋友介紹我聽的一張專輯。有人說他們是RADIOHEAD的接班人。 很有趣的一張專輯,歌詞充滿年輕人對社會的看法,雖然偏向瘋狂和享樂。 聽起來會莫名其妙跟著起舞。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9 (2872人评价)
表演者 : Original Soundtrack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01
评语:阿福推薦清單 // 3.Moulin Rouge 紅磨坊的原聲帶,裡面有多位喜歡的歌手獻唱,包括 BECK、DAVID BOWIE、 RUFUS WAINWRAIGHT,很好聽的一張專輯。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4 (105人评价)
表演者 : Mick Jagger
发行时间 : 2007-10-02
评语:阿福推薦清單 // 2.Mick Jagger-Very Best of Mick Jagger Mick Jagger,滾石樂團的主唱。 滾石樂團一直是我心目中很棒的搖滾團體,可惜應該是沒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演出, 只能從現場DVD中感受滾石的熱情。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7 (1987人评价)
表演者 : MIKA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09-21
评语:阿福推薦清單 // 1.MIKA-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 最近算是最喜歡的一張唱片 編曲十分豐富,彩色的畫面佈滿整張專輯。 MV拍得很有創意,也多了一些MIKA本人的手繪。 青峰推薦清單 // 6.MIKA-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3 (704人评价)
表演者 : Eric Johnson & Steve Vai Joe Satriani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03 June, 1997
评语: 家凱推薦清單 // 3.G3-Live in Concert 另外推薦 G3(三位吉他手)第一輯,由Joe Satriani 、Stevie Vai 和 Eric Johnson演出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7 (3768人评价)
表演者 : Regina Spektor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2006-06-13
评语:家凱推薦清單 // 2.Regina Spektor-Begin To Hope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3 (1882人评价)
表演者 : Regina Spektor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06-23
评语:家凱推薦清單 // 1.Regina Spektor-Far Regina Spektor是我在500 days of Summer原聲帶中聽到而印象深刻的女聲,推薦給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峰推薦清單 // 3.Regina Spektor-Far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小芝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