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精华

戴一
来自: 戴一 (北京) 2015-01-20 19:43:24创建   2024-03-09 13:00:57更新
移动端游戏为主,时有乱入。个人取向为剧情或设定为佳。
5人
338 人关注
来自:豆瓣
8.7 (27人评价)
类别: 游戏
比宇宙更广阔的,是你的未来。
回复
来自:豆瓣
9.5 (411人评价)
类别: 游戏
体验特雷佛不同寻常的生活,跟随这个普通人逃离全球人气最高的电视真人秀节目。《美国阿卡迪亚》作为一款颇具电影气质的解谜游戏,融合2.5维平台游戏的元素与第一人称玩法,讲述了一个惊心动魄的逃亡故事。
回复
来自:豆瓣
8.2 (121人评价)
类别: 游戏
一位退役勇士利用自己的铁臂攀登着世代巨富的私有城市。目的是揭发城市的秘密,并找到“山娜菲”而报仇。以赛博朋克风反乌托邦为背景的精彩2D“铁链动作”游戏,《闪避刺客》由此开始。
回复
来自:豆瓣
7.8 (27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DON'T NOD工作室在Xbox Games Showcase上公布了一款攀岩玩法的冒险游戏《JUSANT》,预计2023年秋季发售。
回复
来自:豆瓣
9.1 (125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Cocoon is an Action Adventure game, developed by Geometric Interactive and published by Annapurna Interactive, scheduled to be released in 2023.
回复
来自:豆瓣
8.7 (532人评价)
类别: 游戏
《莱拉是谁 Who's Lila?》是一款点击冒险游戏。但这次,你不用选择对话选项,你要手动控制角色的面部表情来探索整个故事。
回复
来自:豆瓣
8.7 (3561人评价)
类别: 游戏
欢迎访问以神秘蓝洞为背景的海洋冒险游戏【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白天在美丽的大海里打鱼,晚上经营寿司店赚钱。 伴随着个性强的同事们的故事展开的海底谜团。神秘又崭新的乐趣正在等着您!
回复
来自:豆瓣
9.6 (15396人评价)
类别: 游戏
无尽的冒险,扩张至无垠的天空。《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续篇登场。 广阔无垠的“大地”,接下来更扩张至浮云之上的“天空”——在这个世界里,所往之处、所做之事,一切皆由自己作主。要在空中穿梭翱翔,或是...
回复
来自:豆瓣
9.8 (66165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日语: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英语: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港台译作“萨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本作由任天堂企划制作本部与任...
回复
来自:豆瓣
9.5 (2817人评价)
类别: 游戏
Outer Wilds 是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游戏背景是一个困在无尽时间循环中的太阳系。
回复
来自:豆瓣
8.5 (1868人评价)
类别: 游戏
Windows98/Xp/7/8 Mac非対応  一般全年齢(オリジナル)Windows専用PCゲーム、 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65曲のオリジナル曲が特徴の、長編ヴィジュアルノベルADVです。 物語...
回复
来自:豆瓣
7.5 (65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在这款回合制游戏中,你在征服外族领土和破解政治权谋的同时,也决定了罗马的命运。与你的禁卫军并肩作战,带领你的军团取得胜利,你做出的每个选择都将化作你迈出的下一步。
回复
来自:豆瓣
0.0 (5人评价)
类别: 游戏
游戏介绍 益智冒险的灵感来自于中国秦始皇为保护永恒而建造的 8000 个兵马俑大军。运用道家的原则和非侵略性的策略,英雄将在两个相反的维度之间切换,以恢复宇宙平衡,打破古老的咒语。 【叙事前提】 可...
回复
来自:豆瓣
7.5 (36人评价)
类别: 游戏
BKOM Studios 开发的未来反乌托邦游戏,在点击冒险玩法基础上搭配了回合制战斗。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衣衫褴褛的罪犯三人组,追捕并揭露一个邪恶的巨型公司的黑暗秘密,以及其背后谋划一切的亿万富翁反派。
回复
来自:豆瓣
9.2 (2599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是由Mimimi Productions制作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游戏故事发生在1615年的日本,玩家可以选择忍者、武士、歌妓、狙击手和陷阱师5名角色,利用他们各自的技能和特长在全部13个任务中一显神通...
回复
来自:豆瓣
8.2 (482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她的故事》制作人Sam Barlow的新作《不朽(Immortality)》在今天的未来游戏展上公布了概念预告,本作预计2022年发售。本作的主角是名为Marissa Marcel的女演员,她出演过三部电影,但三部电影都没有正式上映,...
回复
来自:豆瓣
8.3 (2257人评价)
类别: 游戏
· 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黑客,接受记者的委托,完成一个个社工事件。 · 在整个过程中,玩家需要使用多种社工方法来达到最终目的。 · 每个社工方法都会有相应的使用条件,使用成功会获得线索。 · 游戏会对玩...
回复
来自:豆瓣
9.3 (1032人评价)
类别: 游戏
Lost in Play是一款关于一对兄妹在想象和超现实的风景中旅行的游戏。 在玩闹中,两个孩子误入迷途,于是他们开始了回家的旅途。 在归途中,他们遭遇了千奇百怪的动物,有角的野兽、巨大的鹳、神奇的海藻、友好...
回复
来自:豆瓣
7.4 (33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在《神鬼寓言3》中玩家们起初并非是以英雄身份出现,而是以英雄的儿女形象亮相。游戏的前半部分,玩家要不断提高声望,聚拢支持者以反抗并推翻暴君的统治。游戏结构细节上,《神鬼寓言3》允许玩家决定国民的命运...
回复
来自:豆瓣
8.5 (196人评价)
类别: 游戏
每一个选择,一个后果。神鬼寓言是一个惊人的原始游戏,全新的英雄难度设置将考验即使是最铁杆的寓言迷的勇气。如果没有复活的圣瓶,甚至没有更致命的敌人与之抗争,你能活下来吗? 根据你的行为塑造一个英雄:...
回复
来自:豆瓣
8.7 (644人评价)
类别: 游戏
Yoku 来到了 Mokumana 岛,已经准备好要享受岛上的轻松生活、晒日光浴,顺便在这座热带天堂送送包裹! 然而,岛上的一位古代神明被困在了无尽永眠之中——Yoku 需要在独具一格的、融合了弹珠机制与平台跳跃的...
回复
来自:豆瓣
9.3 (14245人评价)
类别: 游戏
《空洞骑士》是一部风格经典、跨越庞大且交错相通世界的 2D 动作冒险游戏。探索扭曲的洞穴、古老的城市和致命的废墟;对抗邪恶的生物,结识友好又奇异的臭虫;进入王国,去破解 远古谜题吧! 《空洞骑士》的世...
回复
来自:豆瓣
9.7 (3829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美国,1899 年。当警察开始打击残余亡命之徒的帮派时,蛮荒的西部时代迎来了最后的黄昏。不愿投降或是屈服的人,只有死路一条。 亚瑟·摩根和范德林德帮众在黑水镇的一次抢劫行动遭遇了始料不及的意外,他们不...
回复
来自:豆瓣
9.0 (76人评价)
类别: 游戏
纷争终结者: 被遗弃的孩子们是Steam平台上一款以回合战棋的 SRPG游戏,纷争终结者的背景下进行的第一个故事。
回复
来自:豆瓣
6.8 (12人评价)
类别: 游戏
《精灵与橡木之歌(Oaken)》是一款画风唯美清新治愈的回合制策略卡牌RPG游戏。森林里的精灵们野性而优美,战斗依靠的不仅仅是卡牌的收集与升级,你需要在战场的格子间运筹帷幄,利用站位时刻保持视野优势,用视野...
回复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最新留言  · · · · · ·  ( 全部 )

戴一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