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 MD

Timerocker
来自: Timerocker (杭州) 2015-01-05 20:42:25创建   2015-09-22 22:54:39更新
听单曲的人在豆瓣有立足之地吗?
1 人关注
1
来自:豆瓣音乐
8.5 (977人评价)
表演者 : The Grateful Dead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2003-02-25
评语:CD 1.2 拿到手的那一天,听了三遍,愣是一点感觉都没,毫不靠谱。
回复
2
来自:豆瓣音乐
9.1 (14223人评价)
表演者 : Suede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96-09-02
评语:CD 1.3 躺在阳光下,任骚音淫绕肆虐,结果睡着了,誰让封面是个床垫呢?
回复
3
来自:豆瓣音乐
8.7 (184人评价)
表演者 : 阿弟仔
发行时间 : 2002
评语:1.5 MP3 由于原版CD着实太贵,所以难以查到《地图》里面那段太妃鸭式的大舌Rap是谁演绎的,反正我是服了,管他特么的什么中西合璧,京剧金属,平衡失衡,只这么一段就够了,善哉善哉。
回复
4
来自:豆瓣音乐
9.1 (396人评价)
表演者 : 王力宏 / Wang Leehom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4-06-25
评语:1.2 在2015福利秀演完之后的下一个早晨,我赖在床上,听2014的这一场,流光满溢。Lee hom 应该可以代表我的青春,Dylan, Cohen, jovi, coltrane 都代表不了,听他的现场交谈,我的台湾腔始祖。那些歌都是可以入选十大难唱力宏榜单的,幻想我能去2016的那场吧。
回复
5
来自:豆瓣音乐
9.0 (680人评价)
表演者 : Extreme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92-09-22
评语:1.6 CD 每次听都有膜拜的感觉,封面设计着实灵犀,双关的“III”,既是Extreme的结尾,有III sides 的开始。
回复
6
来自:豆瓣音乐
8.5 (2444人评价)
表演者 : 艾敬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1993-06-16
评语:1.7~10 Mp3 利用遛狗和洗碗时间来膜拜这张,我的1997可谓是神一样的编曲,民乐与现代民谣的完美结合,但是妹妹却说,那是瞎弄,说我没听过好的民乐,净瞎吵吵,我要检讨自己。同样,她也鄙视了阿弟仔的《平衡》。
回复
7
来自:豆瓣音乐
8.0 (2052人评价)
表演者 : 周华健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6-03-25
评语:1.28 CD 在第一季的好歌曲时翻出收过唯一的健牌专辑,好听,温暖,现在再听愈发悦耳,也许只有他才能有的独有曲调,但之后结束暖叔路线,开始走闯江湖。
回复
8
来自:豆瓣音乐
8.8 (1515人评价)
表演者 : Bob Dylan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97
评语:1.6~1.10 CD 以CD形式的专辑的时长超过70分钟的,有很多种情况,才华满溢或材料充分利用·······秒来这张专辑之后就对他失去了兴趣,美版CD没有附带歌词,对于迪伦的专辑,这就像没字幕的Adult Video,不影响欣赏,却难以深入品味。还记得我的《Blonde On Blonde》的歌词抄了好久才完成一半,又要开始了吗?
回复
9
来自:豆瓣音乐
6.3 (1810人评价)
表演者 : 王力宏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5-01-23
评语:中旬 MP3 在新专辑上线的那一晚才看到,舍不得听,结果一晚都是梦,一直以来同样的梦:遇见力宏,没带专辑,没法签名,醒。 所以,醒来后不断听,心都听裂了,后来旋律不断盘旋脑海,再不断不断听,不知为何让我想到了列侬,简单平实而又难以忘却的音乐,还会不断听下去,应该去买一张的。
回复
10
来自:豆瓣音乐
8.9 (50人评价)
表演者 : Seiji Ozawa
流派 : 古典
发行时间 : 1999-11-20
评语:一月上半月 CD 算是认真听过的,不过只是春之祭,晦涩难懂却又印象深刻,拼命想听出点画面感
回复
11
来自:豆瓣音乐
8.8 (6535人评价)
表演者 : 雷光夏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1999
评语:一月的最后第二周 Mp3 猎奇心理加200张歌单,还有马世芳的推荐。总会有惊喜,但建立在没听过太多古怪音乐前,雷光夏还是有她独到之处,科幻诗歌电气民谣,我还要在贴得紧一些,才能读懂月球的故事
回复
12
来自:豆瓣音乐
8.6 (1939人评价)
表演者 : 潘越云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1982
评语:一月 CD 应该说对于错过的年代的向往到达一定程度就会想要拥有那个年代独有的产物,那是一个充满诗意的年代,诗意这东西,现在我只能从母语中获得,其他的停留在读懂的层面。用几个词语就可以汇成一首歌曲,反复品读起来,意思不穷。
回复
13
来自:豆瓣音乐
7.7 (69人评价)
表演者 : Gene Clark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2002-07-15
评语:1. LP 反复听了许多遍,终于开始入耳了。CD的标价早已过百,而且有价无货,却被我淘到黑胶首版,当然是降价后的,怀疑是几乎无人问津闲置太久,不得不降级。This Mortal Coil 的也有翻唱过他的作品,With Tomorrow,恰巧同时在听这两张,否则·······却是,这是一张被埋没的经典,至少在国内是这样的
回复
14
来自:豆瓣音乐
9.3 (71人评价)
表演者 : 張雨生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1994-09-05
评语:1.12 CD 虽已听过数十遍,但那只是过耳罢了,买来专辑后,还要让它钻进我耳深处百千遍,方能落笔写乐评。
回复
15
来自:豆瓣音乐
9.6 (25426人评价)
表演者 : John Lennon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2000-02-14
评语:1.13 LP 梦寐以求,但似乎每张唱片都是一样的,不惜一切得到,以为得到之后就拥有了唱片里的所有精华,可事实却是被束之高阁,这样的轮回还要许久许久……
回复
16
来自:豆瓣音乐
8.5 (372人评价)
表演者 : 糯米团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2000-11
评语:1.10~18 Mp3 反复听了一周,还是觉得是一张用心乱搞的专辑,丰富地采样,各式流畅编曲,国内是听不到这样的声音的,至少在那个年代,也算是前卫了吧
回复
17
来自:豆瓣音乐
8.7 (576人评价)
表演者 : Crosby, Stills & Nash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1969
评语:1.14 LP 一边整理一边听,对Crosby的声音只有赞赏了,Nash写得好,Stills玩得精,有神一样的队友,不怕任何对手。
回复
18
来自:豆瓣音乐
9.3 (1916人评价)
表演者 : Stevie Wonder
流派 : 放克/灵歌/R&B
发行时间 : 2000-03-21
评语:1.16 LP 最佳的一张,每一首都可以当做单曲推出,记得曾有段时间对Wonder无法自拔,现在听起来还是赞叹,神童没得比。
回复
19
来自:豆瓣音乐
8.9 (2590人评价)
表演者 : The Smiths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1985
评语:1.18 在周日下午,觉得应该坐下了好好听一下肉食即谋杀,有些专辑必须坐下来,甚至闭上眼睛才能听,尤其是头几次,你不能草率对待,就像有许多专辑你草率对待了几年几十次,有一天突然坐下来闭上眼睛听了半张就发现这几年几十次白听了,也发现自己是多么明智,先买下这张专辑,等待未来的自己被它打动,预存感动,可我还不想错过这张
回复
20
来自:豆瓣音乐
7.9 (359人评价)
表演者 : 王宏恩
流派 : 轻音乐
发行时间 : 2004-12-25
评语:1.23 ~25 CD在家乡一家仅有的残留正版且即将倒闭的音像店,看到了这张,毫不犹豫又如获至宝,虽然不知为何删了一首《巫师》,但现在听来,还是清澈动人
回复
21
来自:豆瓣音乐
9.5 (33907人评价)
表演者 : 崔健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89
评语:1.28~1.31 Mp3 睡前音乐,我竟然还睡着了,一个晚上虾米循环长征路这一张。
回复
22
来自:豆瓣音乐
9.4 (9864人评价)
表演者 : Led Zeppelin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69-01-12
评语:2.1 CD 为了阅读吉米的访谈录,不得不翻出齐柏林所有的专辑,一遍遍过,太熟悉了,第一个音符就把我征服,当当~~~~戈特戈特戈特~~~~当当~~~~戈特戈特戈特戈特·······
回复
23
来自:豆瓣音乐
9.4 (6727人评价)
表演者 : Led Zeppelin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69-10-22
评语:2.1 CD 延续下去,这张应该是我听的最多的一张,也是从无到有的兴趣,慢慢发现他的牛逼,音质都听得变形了,但齐柏林日版的都很轻,非得开大音量才行。看到以前自己抄的歌词,为每首歌配有独特字体歌名,还模仿封面乐队的字体画了一个大大的logo,满满的回忆·········
回复
24
来自:豆瓣音乐
9.2 (5524人评价)
表演者 : Led Zeppelin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70
评语:2.3 LP 买了都有三年的LP,才第一次认真听完,可见这张有多么被忽视了,我光把玩封面了,这张应该可以入选【十张必须买黑胶版本的唱片】,因为它的封面实在是太赞了,但是内容依旧精彩,Jimmy告诉世人,硬的软的他们都在行
回复
25
来自:豆瓣音乐
9.5 (13918人评价)
表演者 : Led Zeppelin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71
评语:2.4 LP 通读了整篇歌词,还是有不同感觉,这张唱片就是那种你可以假装你是吉他手或是鼓手一路跟着空气演奏下去,完全忘我而且自以为真的可以弹得那么好的专辑,完全自学
回复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Timerocker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