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片发烧友

峰瑞
来自: 峰瑞 (上海) 2014-12-13 18:59:17创建   2022-12-30 14:15:24更新
个人爱好看电影,算不上电影大咖,几千部电影还是有的,这个豆列都是自己喜欢的电影,剧情类居多,希望与君共赏。
83 人关注
可播放的影视 (241)
1
来自:豆瓣电影
8.9 (895人评价)
导演: 崔嵬 / 陈怀皑
主演: 李少春 / 袁世海 / 杜近芳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戏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年份: 1962
评语:生旦净末丑一应俱全,伴奏配乐,演员唱功演技扮相均属一流,京剧盛宴。
回复
2
来自:豆瓣电影
8.4 (2933人评价)
导演: 耿雪
类型: 动画 / 奇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4
评语:色字心头一把刀,阴深的配乐很赞!有点黄有点血腥,主要是创意,用陶瓷,牛!传统与后现代。陶瓷的颜色如何而来,欲望浇铸。
回复
3
来自:豆瓣电影
8.6 (4538人评价)
导演: 多米尼克·蒙法尼
主演: 詹妮弗·艾斯波西多 / Dora Luz
类型: 动画 / 短片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美国
年份: 2003
评语:名字起的好。后现代的目的地是未知,天马行空的过程。音乐和达利的画风结合的太美妙了。
回复
4
播放全片 腾讯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8.8 (1321949人评价)
导演: 奥里奥尔·保罗
主演: 马里奥·卡萨斯 / 阿娜·瓦格纳 / 何塞·科罗纳多
类型: 剧情 / 犯罪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年份: 2016
评语:牛鼻的一塌糊涂,3次反转,善战胜恶,正义的结尾,一直跟着导演走,牛鼻的剧本,节奏也好,演员演技很赞,虽然成为不了经典,但是故事性够了。别惹演员,尤其是好演员。
回复
5
播放全片 1905电影网
来自:豆瓣电影
7.1 (787人评价)
导演: 尹爱群 / 王亚彪
主演: 黄爱玲 / 赵保才 / 房燕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1988
评语:80年代的《变脸》,少了商业气息,多了社会思考,80年代真是中国邪典的高峰期,虽然用力过猛,但是那时的惊喜,今日已无法再现。
回复
6
来自:豆瓣电影
8.6 (3744人评价)
导演: 颜碧丽
主演: 王伯昭 / 赵静 / 张闽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1982
评语:古风古色,玄而又玄,风流倜傥,花好月圆,历史剧真该如此,80年代中国就有爆米花电影,并且如此经典。
回复
7
来自:豆瓣电影
6.5 (538人评价)
导演: 傅逸聪
主演: 王初伊 / 王予抒 / 严若君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6
评语:各种反转,还真有鬼呀!不错!吓人!国产恐怖片里难得的真恐怖片!
回复
8
播放全片 1905电影网
来自:豆瓣电影
8.1 (4666人评价)
导演: 海涛
主演: 韩朔 / 刘冠成 / 李美慧
类型: 动作 / 悬疑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5
评语:的确脑洞打开,结局我是真没看懂,我感觉更是讲佛法吧,最后所有人都是一场空,李少白是顿悟的笑吧,可能导演对于齐王角色设定没考虑周全,才会有各种遐想,不过这的确是一部集悬疑、武打都很突出的电视电影,绝对是近年来国产电视电影的良心之作。
回复
9
来自:豆瓣电影
9.2 (46324人评价)
导演: 乔治·梅里爱
主演: 弗朗索瓦·拉勒芒 / 朱勒-尤金·乐可利 / 维克多·安德烈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年份: 1902
评语:虽然场景设计很假,舞台剧痕迹浓重,当时的整体技术不行,但是伴奏配乐,浮夸的表演,想象力都是超前的,特别是配乐,太有感觉了,很重金属,神片。
回复
10
来自:豆瓣电影
9.3 (18954人评价)
导演: 阿伦·雷乃
主演: 米歇尔·布凯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年份: 1956
评语:台词写的好,素材选的好,最主要的伴奏选的很好,弥漫着阴郁死亡气息。
回复
11
来自:豆瓣电影
8.6 (219806人评价)
导演: 扎克·施奈德
主演: 帕特里克·威尔森 / 卡拉·古奇诺 / 比利·克鲁德普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9
评语:虽然故事有些生硬,但是黑色元素、高深玄乎的哲学,华丽的特效,反英雄的英雄,对于人性不同层面的展示,快速的节奏,酷炫的伴奏、性融合到了一起,整体的感觉很好,超级英雄也是人,结局的反转真的让人很绝望,虽然有希望,但是那么渺小,看过的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故事讲的不行,但是其他的都挺好。
回复
12
来自:豆瓣电影
7.6 (124人评价)
导演: 刘家昌
主演: 金素梅 / 狄龙 / 许效舜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年份: 1987
评语:国共意识倾向性明显,部分剧情简单失真,但是不影响电影闪烁的人性光辉,再现了四年国共内战中的老百姓生活状况,他们不知好与坏,只知能否活下去,其中涉及的征兵、孩子从战场中经过的停战等等话题都很不错,金素梅的演技绝对是顶级的。人可以无知,但不可无人性,大层面的对错有时与底层的挣扎无关。
回复
13
来自:豆瓣电影
7.9 (452人评价)
导演: 康斯坦丁·罗普桑斯基
主演: 罗兰·贝科夫 / Iosif Ryklin / Viktor Mikhaylov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年份: 1986
评语:核爆之后的世界末日,黄黑白三色的画面很赞,黄沙横风之中,在长镜头下的世界末日之前,什么都不重要,但是活着就是在地狱之中,上帝在哪已不重要,死亡都已不是可怕。忘掉其他,記住你們的人性。
回复
14
来自:豆瓣电影
7.2 (3459人评价)
导演: Martin Walz
主演: Udo Samel / Peter Lohmeyer / Marc Richter
类型: 喜剧 / 爱情 / 恐怖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瑞士
年份: 1996
评语:虽然剧情逻辑上有瑕疵,但是我还是愿意给5星,如此搞笑的恶趣味鸡片,这个神探有点像莱昂,化身吕秀才,杀手避孕套的创意就很牛叉,其实更多的是个福音片,但是我就是喜欢打着反基督的口味讲基督。那一刻,他就是主。
回复
15
来自:豆瓣电影
8.1 (52074人评价)
导演: 理查德·盖尔
主演: 保罗·克莱门斯 / Richard Gale / Michael James Kacey
类型: 短片 /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08
评语:让你绝望的不行,就问你服不服?我服了。服也不行。
回复
16
来自:豆瓣电影
7.8 (10675人评价)
导演: 休·威尔逊
主演: 斯蒂夫·古根伯格 / 金·凯特罗尔 / G.W.拜利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84
评语:类型片的极致,屎尿屁片的经典,全程无尿垫,集紧张的节奏,合适的配乐,爆米花的大结局,色而不淫的段子,演员精湛的演技于一身,每个演员都出彩,过了30年,依然好笑,虽然只是爆米花,但是经典不容超越。
回复
17
来自:豆瓣电影
7.0 (153人评价)
导演: 甘小二
主演: 邵宁 / 蒋中伟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2
评语:甘小二的基督电影越拍越好,虽然故事依然简单,但是可能触及了中国农村基督教的现状,让我这个不信教的人看着发笑,不知那是真诚,还是假装。信的诚,可能就会不知变通,真正的慧根可能在心中,不信也在;新教与现实生活的矛盾,电影虽短,还是讲了不少东西,有一定的批判性;玛利亚与约瑟。
回复
18
来自:豆瓣电影
7.9 (742人评价)
导演: 卡尔·齐曼
主演: 卢博尔·托科什 / Arnost Navrátil / 米罗斯拉夫·霍卢布
类型: 冒险 / 奇幻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捷克斯洛伐克
年份: 1958
评语:神作,虽然故事简单了点。犹如《海底两万里》一般奇幻,将版画与真人结合,纸片的工业显得既滑稽又富有动感,画面没美的不能再美了,凸显了黑白片的魅力。充满了科学的幻想,蒸汽机,飞船。反派之一,设计的很像赫胥黎,反思科技吗?总之就是好玩。
回复
19
来自:豆瓣电影
8.8 (660人评价)
导演: 山田洋次
主演: 渥美清 / 倍赏千惠子 / 浅丘琉璃子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1975
评语:轻松,简单,真实,梦中如此美好,生活又是如此之苦,又是如此有趣。充满希望,看过之后整个人都好了。浅丘琉璃子太美了。
回复
20
来自:豆瓣电影
7.9 (1781人评价)
导演: 水谷俊之
主演: 上川隆也 / 长冢京三 / 吹越满
类型: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08
评语:我给五星吧,因为临近结尾时,我认为大BOSS的结束方式太没劲了,但是没想到又给我来了一个反转,虽然没有改变什么,但是你看到的都是假的,真相很有意思,就冲这一点,就够牛逼。人情的复杂,个中滋味,演员刻画的很到位,很值得一看的悬疑推理片。
回复
21
来自:豆瓣电影
7.8 (753人评价)
导演: 林赛·安德森
主演: 理查德·哈里斯 / 瑞秋·罗伯茨 / 艾兰·巴德尔
类型: 剧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1963
评语: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底层的小人物谈恋爱很不容易,一夜暴富的狂妄,整个身体散发出的气质,打不动女人的心,女人心海底针,女人不喜欢你,再坚持也是悲剧,男性的荷尔蒙在球场上展露无疑,可惜只是一厢情愿,爱情就需要这类片子某种程度上去点破。剪辑出色,人物心理刻画的及其到位。
回复
22
播放全片 咪咕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8.5 (418人评价)
导演: 唐·布鲁斯
主演: 朱迪丝·芭西 / 帕特·亨格尔 / 加布里埃尔·达蒙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爱尔兰
年份: 1988
评语:故事很简单,但是真的很适合小朋友看,逆境中的几个小伙伴的公路动画片,一路上产生过矛盾,也有个性鲜明,不合群的小伙伴,大家一起克服困难,在危难之际显出友情的能量,亲情在支撑着小主角前进,配音很赞,几个小恐龙的形象设计的也很好,都有各自的性格,整体很有喜感,看过之后,想起了童真的童年 。
回复
23
来自:豆瓣电影
7.9 (3266人评价)
导演: 袁和平
主演: 袁祥仁 / 袁信义 / 袁日初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年份: 1983
评语:相比于第一部,剧情更简单,更合理,整体风格就是搞笑,各种脑洞大开的武打设计和小器物,扮小孩的对打戏,老爷车的设计,一个人的乐队,道术、控物、舞龙、布袋戏、易容术、九连环扣,偶尔讲个荤段子。意外的惊喜!
回复
24
来自:豆瓣电影
8.1 (25671人评价)
导演: 克里斯汀·丹米尔斯 / 弗兰克·叶根吉
主演: 玛丽昂·歌迪亚 / 菲烈·卡特林 / 让·雷谢夫
类型: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比利时/加拿大
年份: 2015
评语:很有想象力的动画,科技助推社会发展,科技的发展也导致了战争的发生,恶搞了一批科学家,蒸汽朋克风很酷,就是人物丑了点,历史终究由人物创造,没有假如,一切都在故事和假设里了。
回复
25
来自:豆瓣电影
8.7 (7832人评价)
导演: 马克·贝克
主演: 安妮·格里芬 / Dave Western / James Baker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1993
评语:看似完美的乌托邦,但终究束缚不了人性,自私欲,性欲,偷窥欲...,没有了私人空间,也就分不清了善与恶,民主下的专制,逃离也许是最好的解脱,真是部牛逼的片子,有时展现人性,艺术更有说服力。
回复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4 15 后页>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电影

峰瑞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