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舞咪娅犸
来自: 舞咪娅犸 (北京) 2014-03-03 09:14:32创建   2016-11-14 11:44:03更新
来自:豆瓣音乐
里奥纳德・科恩(1934年9月21日-),生于魁北克蒙特利尔西峰(Westmount),是加拿大一位著名诗人、小说家、创作歌手。 1956年,科恩于蒙特利尔发行了他的第一本诗集,并于1963年发行了第一本小说。他的作品经常描写对宗教的探讨、孤独、性以及人与人之间复杂的关系。 科恩最早的歌曲(大多收录于1967年的专辑《里奥纳德・科恩的歌》中)深受欧洲民谣的影响。1970年代,科恩的音乐融入了流行、歌舞、世界音乐的元素...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6.6 (38人评价)
表演者 : Thalia
发行时间 : 2003-07-08
评语:拉丁女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舞咪娅犸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