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针)控

明石的咩君
来自: 明石的咩君 (Minneapolis) 2014-04-23 00:12:10创建   2020-01-20 10:04:35更新
16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三七莲华 59人喜欢
几年以前写过一篇 首饰之美 ,如今更新了很多,兴趣爱好也转移了不少,陆陆续续有些用广播晒过,但广播9张图怎么能满足我的爱美之心!而且我买了新相机!拍了美美的照片!当然要出第二季了哈哈哈哈 依然还是从胸针开始。胸针就是收多少都不会腻。其实我用的并不多,但如果要我选什么最能代表首饰,当然还是胸针。面积够大,能够作出足够的创意,小的可点睛,大的可有仪式感,就……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想收,攒了一盒子有了。 按时间顺序来吧。最近沉迷西北欧的老银制品!老银真的好美啊,手工感有温度。 1900年左右的丹麦空心银。...
回复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珠宝 古董 胸针 收藏

明石的咩君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